P1020005.png

從開始登山後約兩個小時吧,我們抵達了七合目。
其實已經沒有時間的概念了,因為下著雨,
眼前滿滿地都是霧氣水氣,我劉海上流下的都不知道是汗水還是雨水,
還是其實是淚水(?)XDDDD

總之我整頭都濕透了,就連大衣也是濕透了,
又冷身體又重,因為全身衣物都把雨水吸的飽飽的。
拍胸脯掛保證的防水大衣,徹底地背叛了我。

P1010998.png

抵達了途中的休息站-七合目的山小屋「トモエ館」
領隊與山小屋的工作人員極力勸服大家吃吃看他們的奶油麵包,
據說是七合目的山小屋「トモエ館」的招牌麵包,
在八合目,也有一間「トモエ館」他們的招牌麵包便是紅豆麵包了。

今天的原訂夜宿地點,便在八合目的「トモエ館」

P1010999.png

七合目的飲料,一罐是四百日幣。
越往上爬越貴,八合目的水一瓶是五百日幣。

同團有人在山下跟領隊說「因為山頂上的水都是四~五百起跳,所以我會帶足夠的水上去」
領隊說「一千日幣的紙鈔重量,跟兩瓶水的重量,哪個輕?」

說來也對,都來登山了,
沒必要為了省那些錢,而將自己重的疲於奔命。

P1020001.png

不愧是登山過五百次,且跟山上的各個山小屋都有好交情的領隊兒~
他也幫七合目的山小屋「トモエ館」的工作人員宣傳奶油麵包,

我雖然爬山爬到胃口盡失,
但是想說為了讓領隊好做人,所以花了三百日幣買一個奶油麵包。

IMG_9306.png

雖然沒有很夢幻美味,
不過其實還不錯吃。
且,山上可以吃到濃郁奶油已經很了不得了(驚訝貌)

IMG_9307.png

在七合目的人相當多。

對了,如果不消費的話,
就不要走進山小屋內休息啊~
通常進來休息都是要消費的。

IMG_9309.png

IMG_9310.png

IMG_9311.png

大夥累歪了。

IMG_9312.png

IMG_9313.png

很難想像自己爬過這些路上來。

P1020002.png

導遊說,七合目的「トモエ館」
跟八合目的「トモエ館」因為是一起的關係,

所以如果不想上去八合目的話,
可以直接夜宿七合目的「トモエ館」不需要額外收費,
但是如果是其他的山小屋的話,就必須要自費了。

說實在話,很吸引人,
尤其對渾身溼透又冷得慘兮兮的我來說....

第六篇待續,爬個山而已寫個沒停。

P1020003.png

相關文章: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一)-「我的行前準備」非專業,請勿參考!!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二)-從風俗店滿滿的區域出發!前往與富士山攻頂團體集合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三)-抵達富士山五合目「雲上閣」,開始要爬山囉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四)出發攻頂!我們的領隊成功攻頂富士山的經驗是五百次!!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五)-抵達七合目的山小屋「トモエ館」小憩片刻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六)-夜宿富士山的山小屋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七)-登山客必看的日出,富士山七合目的日出(御来光)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八)-從七合目開始緩緩下山前往五合目「おば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九)-謝天謝地,總算讓我抵達五合目了(淚)亂晃五合目商店群
【山梨。食】攻頂富士山(十)-在五合目「富士山みはらし」吃吃富士山鬆餅

【山梨。食】攻頂富士山(十一)-在五合目「雲上閣」吃午餐,這次選炸雞定食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十二)-前往河口湖的「野天風呂 天水」溫泉,洗去兩天一夜的疲憊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