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騎著我的腳踏車
去美術館附近晃晃
美術館依舊夜景浪漫!

回來台灣後第一次去美術館
有點わくわく

好多人在那邊做運動
搖擺著身體  動作令我感到相當莫名
除了在運動的人們
當然也少不了

在暗處  熱戀中親親我我的情侶們
雖然是晚上 吹著徐徐秋風
但還是令我感到莫名炎熱(笑)



順道拍了一些位在綠園道附近的餐廳


新月梧桐   上海菜餐廳吧(?)
裡面的東波肉很好吃
還有山藥排骨也不錯吃

 






京華雲煙   (據說跟新月梧桐同老闆)




很地中海風的餐廳



南瓜屋

 




其他的一些店





台中真是一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

能動能靜的  動靜皆宜

夜景好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