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3.png 

(注意!此篇裡面都是蛋糕!)

前一陣子,我家附近的蛋糕店十五週年紀念日,

所以在舉辦非常非常超值的優惠活動!超值到不敢相信的一個程度!

只要買超過一千日幣!就送一盒起司小蛋糕五百日幣禮券(超unbelievable)

那幾天的優惠期,蛋糕店的生意超好!比平日多出了三倍的人潮。

畢竟這種優惠真的讓人覺得蛋糕店很有心想要回饋給消費者。(超感心~)

我當然也不落人後,也參加了這難得的活動!接下來都是沒什麼意義的食物照。

▼起司蛋糕,有一點被我壓壞了。因為我騎腳踏車~

圖片 29.png 

▼比我想像中好吃,裡面是手工草莓醬。

圖片 9.png 

▼這是要湊金額的一品。

號稱天使的點心「ゆめたまご」(夢想的蛋)

圖片 19.png 

▼外表酥脆,有一點點像哈蜜瓜麵包的外皮。

裡面擠滿了奶油,奶油好吃~~外脆內軟。

圖片 30.png 

▼外觀有點像鹿港的某一個傳統點心,不過鹿港的那一個沒有加鮮奶油。^^

圖片 20.png 

▼這一個蛋糕捲,有和風的味道。

圖片 3.png

▼很可愛,也很美味。

專門蛋糕店的蛋糕捲,吃起來果然跟超市賣的蛋糕捲不一樣。

程度上差~很~大~。白白也被這美味給震驚到了!哈

圖片 21.png 

▼蛋糕體非常敬業,鬆軟中帶扎實!

奶油也很香又順口,裡面還有好吃的紅豆餡兒&大顆又體面的黑豆。

相當和風的洋式蛋糕,也是一個很有心的蛋糕捲~

圖片 22.png 

之前我買給vi媽吃,她也很喜歡~

因為跟其他的比起來不是很甜,可以說是適合“閤家觀賞“的一個蛋糕捲。

▼這就是贈品!!!(原價650円)

一盒五份裝“半熟起司蛋糕“!真的是很有心的贈品。排排站真的超可愛~~♥

圖片 24.png 

因為是半熟起司(略帶濕起司的口感!)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用“入口即化“是最可以形容它的了。

圖片 25.png 

▼蒙布朗蛋糕。

我很喜歡這間蛋糕店的蒙布朗蛋糕,可是秋天時候的比較大,現在的好小喔~

可能是季節的關係吧。外面那層栗子醬,超好吃!裡面也有一整顆栗子。

圖片 26.png 

▼上面是馬卡龍。

這張圖不知怎麼搞的,超有「願者上鉤」的fu~(帶斗笠穿蓑衣的姜太公)

圖片 27.png 

▼就算只有買一個,也要用紙板保護它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也太「厚工」了吧!

圖片 10.png

雖然每次吃它,我嘴巴都會大破洞....

▼跟背景超搭!超可愛!

圖片 31.png 

▼意味不明背面照。

圖片 8.png

▼上面的奶油跟藍莓裝飾也太藝術品了吧!

以及!看它的橫切面,真的是很濃的感覺!

圖片 32.png 

 ▼真的是一代小嬌娃~怎拍怎麼水~

圖片 11.png

果然我吃完古典巧克力,隔天嘴巴馬上大破洞。

哇哈哈,我一點也不意外這樣的結局。

短期間之內,應該不會有食記了,早該節制了我!!

不過我最近超想要寫“長途跋山涉水笑呵呵“的遊記啊~好久沒有枕石漱流了。哈

再寫這些吃的,真的要荷包見底又肥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