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6,有朋友生日~^^

為了一起お祝い、我們就衝去吃烤肉,我實在是很久沒在日本吃烤肉了,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一個比一個愛保持身材,實在是很沒有吃烤肉的伴阿我。

但是約她們吃蛋糕,衝的跟什麼似的!好矛盾~

圖片 10.png

這間烤肉店,是一起去的學長說還蠻好吃的!雖然學長也是聽朋友說的,哈哈。

但是他們都是在烤肉店打工的專家,聽他們說好吃,那就是好吃了!

轉了兩次短距離的車,終於抵達了這間聽說很好吃的烤肉店。

他們建議吃烤肉食べ放題,

雖然我蛋糕可以吃很多,但是其實我肉吃不多。但是難得嘛~

▼最便宜的食べ放題是2480円(不含稅),但是我們是吃2980円的(不含稅)。

圖片 10.png 

▼烤碳室,好熱!

看後面的碳名,似乎是「備長碳」。

圖片 11.png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可見我們有多餓。

圖片 12.png

烤肉店,似乎都要弄的這麼昏暗。

上次去的另外一間,根本就可以用「十指不見五指」來形容它。

圖片 5.png

圖片 11.png 

▼這就是2480円&2980円的差別!

2480円只能續點菜單上的右半邊(46品),

但是2980円的是整整一整面都可以瘋狂續點(75品)。

圖片 31.png

▼點好我們的2980円方案後,

服務生送上來一份要讓我們生吃它的高麗菜,還有一份等等要塗在網子上的油脂。

高麗菜生吃真的很甜~

圖片 12.png 

▼每個人的一份三式醬料。

我喜歡最右邊的濃厚風味醬料~

圖片 6.png

 

接下來的餐點,就是我們可以一直加點的菜單。整理照片,看著我又餓起來了...

 

▼我想要吃很久很久的枝豆!總算吃到它了!

圖片 9.png

好吃的韓式泡菜!爽脆有勁!

右邊的豆芽菜讓我很驚艷阿~~很香的口感。那ㄟ架後甲!麥ちゃん約我去韓國!

圖片 13.png 

這個生菜沙拉也很讚!!很新鮮的口感,上面的起司粉也很搭!

我之前吃的沙拉都是買小七的,唉~怎麼比!?

圖片 6.png

▼網子送上來了,學長以他熟練的手法塗抹著油脂!(腕やで!)

圖片 35.png

▼2980円方案,才能續點的塩牛舌。

圖片 5.png

▼塩牛舌還蠻好吃的~!^^

烤起來,不會太油,沾上檸檬的醬料,真是一絕!

有朋友說「就像跟牛接吻一樣」阿哈哈哈

圖片 9.png

 

好!以下的生肉,我都不知道他們是哪個部位的了,

反正他們烤熟了,放在我盤子上,我就吃了。

 

圖片 10.png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哪個部位的。但是他超好吃!!很培根的感覺。

圖片 13.png

圖片 5.png

  圖片 14.png 

圖片 15.png 

▼我總算是吃到ホルモン了,也就是臟器類。它是腸子。

這在關西地區,好像是很定番的一品,不過怎麼嚼不爛啦!讓我很生氣!="=

這個我只有吃一小塊而已,最近的我還蠻想要喝個四神湯的。

 圖片 6.png

▼  豬肝,我對他印象不大好。

圖片 16.png 

他們點了很多很多,

多到我都懷疑「ㄟ~!吃的完嗎?!?!?!?!」

圖片 9.png

天阿,他們看起來好油。

圖片 17.png 

雖然油!但是好吃是一定的~畢竟他們生肉看起來很新鮮~

圖片 10.png 

生肉們本身富含的油脂太多了!整個火大起。好high喔,哈哈。

圖片 11.png 

這張,看起來還頗吸引人的。

那個蔥花,是我錦上添花的~~

圖片 12.png

當他們,還在大嗑肉的時候,我已經,在點甜點了。

▼這是中間夾抹茶冰淇淋&紅豆的一品。

圖片 57.png

▼很普通的抹茶冰淇淋。

圖片 59.png

▼超好吃!柚子冰淇淋。裡面吃的到果粒唷~!

很清爽!爽やか〜〜〜

圖片 58.png

那堆肉,就在我在吃甜點的時候,不知道被誰吃光了,好強!

我在吃很清爽的冰淇淋的時候,都不想要看向那堆燒肉,真是轟炸。

▼我們續點了好多次,真的是太可怕了,這些帳單。

圖片 1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