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我又衝去看夜景了!!(笑´∀`)

在我嗑完三個甜甜圈當午餐後【日本。食】misdo♥秋天甜甜圈FAIR

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有個女性友人因為隔幾天要跟她心儀對象去吃飯~♥

所以請我陪她出去逛逛,添購一些美麗的衣裳兒~其實....我還真有點懶得出門,

畢竟我才剛回到家,而且吃了三個甜甜圈,血糖整個是飆高又愛睏的一個狀況下啊~

但是!!扛罷子陳浩南曾經告訴我「朋友講的是義氣!!」所以我就出門了。哈

圖片 35.png

在陪她亂晃亂晃買了她想要買的東西之後,我就覺得不能浪費來到梅田的車費!

所以我就約她來到了梅田的空中庭園大樓來看夜景!

這棟大樓,每次我坐阪急電車回家,都一定會看到佇立在不遠的它!

但是就是沒有機會上去看看那遼闊的景色。

我「神戶塔」「京都塔」「通天閣」「六甲山」「 比叡山」「高野山」都爬上去過了,

這一個這麼近的,沒有道理錯過它!!

圖片 6.png 

它的中文名字叫做梅田藍天大廈梅田スカイビル)!

它是位在日本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新梅田城(新梅田シティ)中的摩天大樓。

地上40層樓、地下2層,高度約為173公尺,在1993年3月完工。

由建築師原廣司設計。由於獨特的建築外型,已成為大阪地區的地標和觀光勝地之一。

▼藍天大廈的樓層簡介。

要去看夜景的話,必須要先搭手扶梯上三樓轉電梯到三十九樓。

圖片 9.png

建築最頂層的空中庭園展望台能遠眺以梅田為中心的大阪各城市風景(入場須付費)。

展望台是十分受歡迎的觀光景點,2008年5月5日開幕15週年時入場人數突破一千萬人。

在西棟建築的三、四樓有兩間電影院。此外,墨西哥領事館、德國總領事館也設置於此。

在地下一樓則有重現昭和時代的餐廳街「滝見小路」。

「滝見小路」位在它的地下一樓,相當的昭和時代風~有時光倒流的氛圍。

我也有拍照!改天介紹嘿~

圖片 19.png

▼搭電梯抵達的三十九樓。

圖片 21.png

圖片 20.png

▼空中庭園的簡單地圖。

大致上就是「販賣入場券&一些紀念品三十九樓」,

「有玻璃但可以不怕風吹,坐下來好好看夜景的四十樓」,

「風有點大,但是沒有玻璃可以實際看見美麗夜色的頂樓」。

圖片 26.png

▼買票入場~

圖片 24.png

▼一張票七百日幣,哎唷~怎麼沒有学割啦!

不過看到的夜色,七百塊是真的還頗划算的!

圖片 23.png

讓我突然好想要殺去六甲山那邊看夜景啊!價值千萬美金的夜景!

之前看過,真的難忘!

▼這就是入場券兼折價券(下回入場出示,打一折)

圖片 25.png

▼買了票之後,

就搭手扶梯上四十樓囉~ヾ(*´∀`*)ノ゛キャッキャ

圖片 22.png

沒想到!!一抵達!!

就讓我看見這閃光到快刺瞎人雙眼的招牌!

真的很不體貼耶~放這個什麼「戀人的聖地」的,刺傷那些沒伴可帶的人。

圖片 51.png

不過,一抵達四十樓,氣氛真的不錯!

果真一對對!果真閃閃亮亮!

圖片 43.png

四十樓,還有這特別席可以坐!

每一對都在等要坐這個位子!看看這個view,超好的!

圖片 44.png

四十樓,還有針對情侶的紀念品專案!

可以定做上面刻了兩人的名字的心型鎖,印證愛情...之類的有的沒的。

圖片 46.png

奸商

圖片 45.png

超貴的耶~這一個。有些情侶定做了之後,又別在空中庭園的某一處。

然後,搞不好!商人又拿回去將名字磨掉重新販賣!真好~這不虧本的穩賺生意我也想做!

圖片 47.png

▼位在四十樓,又有一個疑似小神社的地區,

「空中庭園大明神」

圖片 48.png

可以在這邊抽抽愛情籤,一次一百円。

我也有抽~~是「大吉」

純粹是機率&簽運好而已,根本不準,因為這種大吉我抽多了,老早就免疫了。

圖片 49.png

▼四十樓還有紀念章可以蓋!

不過,章都變得爛爛的,蓋出來不好看了。

圖片 27.png

▼有繁體字的介紹簡章,就甘心耶ㄋㄟ!

圖片 50.png

▼還有這莫名的大頭貼!

背景是夜景或是藍天大廈本人

圖片 52.png


總之!事不宜遲!來到可以看見美麗夜色的頂樓了!!

 

圖片 28.png

一抵達頂樓,不意外但是卻令人不甘心的!這一大堆閃光光情侶集團!

他們哪來的啊~?!哈哈哈

▼地板也有精心設計過,

閃閃亮亮的,彷彿在一片星空下漫步一樣。

圖片 29.png

在這樣的星光下漫步,看起夜景來,也格外的更有氣氛~♥

圖片 38.png

一望無際的夜色,

圖片 30.png

這是我所熟悉的梅田市區,

但是它這美麗的一面,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圖片 34.png

現場醉倒在這片夜色下的,不只有我而已,

除了那些甜的像蜂蜜的情侶們,

還有我那個過幾天要跟她心儀的男性一起去吃飯的女性友人。

圖片 31.png

這一天是大晴天,能見度還不錯!所以可以看到很遠。

這一天的前一天,還是一個下雨的大陰天勒。

圖片 32.png

圖片 33.png

那條河川,應該就是我前一陣子去看煙火的淀川吧。

【日本。生活】2009浴衣美人的「淀川花火大会」

圖片 40.png

圖片 39.png

▼右下角是「ヨドバシ」,右上角是從「伊丹空港」方向來的飛機。

圖片 41.png

▼從頂樓往四十樓,向下望的感覺。

下面那兩管是剛剛買票後,搭上來手扶梯,

圖片 54.png

沒想到啊~~真的沒想到啊~~

頂樓竟然有這種閃瞎人不償命的活動,

情侶坐在這可以遙望美麗夜色的位子上,測試兩人的Love Love度!

圖片 36.png

好像出現什麼圖形就是相愛度怎麼樣什麼鬼的,哈。

後面的夜景真水~

圖片 37.png

好!別管他們了,我們直接下到四十樓,準備要打道回府了!

因為真的太冷了,風好強啊~!

▼這是在四十樓拍的,有玻璃所以有點反光。但是我覺得還是頗漂亮的啦。

圖片 53.png

bye bye 啦~下次再來找你玩嘿~!

圖片 55.png

相關文章:

【大阪。旅】去「伊丹空港」看飛機♥

【大阪。旅】超華麗!「水都大阪2009」

【日本。生活】2009浴衣美人的「淀川花火大会」

【神戸。旅】重遊神戶港/MOSAIC夜景

相關連結:

「空中庭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