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一陣子去學校還書的時候,

在學校裡面的便利商店發現的新造型的Pocky。

雖然這樣一見沒什麼,但是!我還是買了一包,還放在裝滿要還的書的袋子裡面。

回家後,發現我那天新買的Pocky怎麼不見了!!

就在以為「該不會丟進去還書箱了吧!!」的狀態下,我今天又去買了兩包不同包裝的。

▼一見,真的很普通。

圖片 6.png

▼但是!!店家擺設的時候,

都是這一面擺在外面阿~所以我就禁不起這種群體攻擊,而買了。

尤其是熊貓(or貓熊)好可愛臉好稚嫩

▼還可以這樣掛在袋子上出門~

雖不實際,但是!貼心又可愛的設計~

圖片 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