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月)這天是假日,因為是「海の日」,

雖然是大熱天,適合就這麼待在室內吹著冷氣上上網的假日,

但是!!我選擇了熱血的「甲子園觀戰」!!

搭著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去支持有可愛笑容的林威助選手!

就在前幾天,有個在日台灣人的基金會傳了一封e-mail給我,說有個「林威助加油團的活動」,有興趣可以參加!我當然想要去參加!!所以就約了幾個朋友,看有沒有人要跟我參與這麼熱血的活動,沒想到....有些人都要打工之類的,最後就只有一樣愛好攝影的彭桑可以一起去。我只能說其他人,很可惜~

▼這一天,我也是這茫茫熱血人海的其中一員!!

圖片 16.png

▼雖然照過了,但是新相機照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圖片 17.png

▼雖然跟棒球沒關,但是感覺很好玩!

圖片 18.png

▼我又來到這個野球聖地!

這裡就是有一股魔力!來到這裡就算不懂棒球,野會莫名情緒高昂!

圖片 19.png

圖片 20.png

▼已經沒有當日券了~~

但是我們的集團是直接跟球團拿票的!因為我們是強大的林威助加油團!

圖片 21.png

接下來,vivi就跟彭桑在球場周圍亂晃~亂照~

▼這個「野球塔」之前就有了嗎?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圖片 22.png

▼今天的賽程表。

雖然我看不懂,但是還是照了一張。

圖片 23.png

▼球場周圍~

之前來的時候人太多了,根本沒辦法整個完整照進去,

這次我們提早來~開場前四個小時,透中午果然沒人來妨礙我們。

圖片 26.png

圖片 25.png

圖片 24.png

圖片 28.png

▼這要照這要照。

圖片 27.png

▼拍完了我們要的東西後,我們就去附近的購物中心吃吃東西亂逛街了,

果然阪神虎fan無所不在,尤其是在關西地區!

每十人裡就有九人有淺力把肯德基爺爺殺死的程度。

圖片 30.png

▼wow!其實我也還蠻想要一件的說...

可是好貴...

圖片 32.png

圖片 31.png

圖片 37.png

▼突然看見這位超cool的阪神老婆婆,

我就默默的跟她比了掛在我身上的粉紅GF1,她就熱情的一直跟我們搭話,

後來我就問她,可以拍一張嗎??

緊接著....

圖片 33.png

她就熱情的說等一下等一下,連忙將假髮戴上!

圖片 34.png

▼她真的太cooooooool了,所以我也想要跟她拍一張!!

後來!!!我有印象!!她其實在關西地區好像還頗有人氣的,被稱呼「阪神虎老婆婆」之類的,也有上過電視,因為我之前看一個美食節目,她也有以阪神虎忠實粉絲姿態出現吃著大阪燒。

▼這就真的巧了!!在路上隨便走都遇見認識的人!

他是來幫阪神虎加油的舜哥~好巧喔!

圖片 36.png

跟舜哥說bye後,隨即加入我們的集團!

▼這就是我們的集團!

我們很有熱情!有熱情就有力量!

圖片 38.png

合照~

圖片 39.png

圖片 40.png

▼拿票~~超cool的票!

圖片 41.png

▼這是我跟彭桑的票!vivi坐在20段92号。

本來一張我們各自要負擔2500円的,其實看職業的我覺得很便宜了,

但是!沒想到!

我們集團的會長說「哎唷~你們都只是學生,只要付1500円就好了啦」

也太感心了吧!!太好了,我其實錢包裡只剩下2700円而已!

這樣回家還可以吃個宵夜!very good~!!很幸運!!

圖片 42.png

▼還發給我們熱血國旗!

揮揚國旗為林威助加油!!

圖片 43.png

▼!!!進場!!!▼

裡面果然擠滿了來觀戰的人們!滿滿滿!

下午五點多,太陽還是很晒晒晒!

不過幸好快要傍晚了!

圖片 44.png

▼我位子上看出去的景色,人海阿~~

圖片 45.png

▼這個人兄,真的是林威助選手的忠實粉絲耶!

他也是我們集團的一員!因為衣服太cool了,所以我們就一直偷拍他背部,

結果旁邊的老北北,就拍了他的肩膀說「你很紅喔你~哈哈哈」

圖片 48.png

▼然後他聽了,也豪邁的大笑,

聽他說,刺繡刺一件這樣子的加油衣,需要日幣四萬多......貴....

但是對於熱情的粉絲,這算是一點小錢,応援最重要!

圖片 49.png

圖片 46.png

▼球員介紹&開場一些有的沒的▼

圖片 47.png

▼我們的敵手!廣島!

圖片 50.png

他們人超少的,就來那紅紅的一小搓而已,不過加油的聲音很大聲!

整個球場都被熱情的阪神迷給包圍了。

圖片 52.png

▼熱情的加油吧!

圖片 51.png

▼看見我們這個集團的其他人有這個加油棒,

我心生羨慕!結果沒多久,他們就遞了過來借給我們!!一起為阪神虎加油!

圖片 53.png

▼突然我們集團的一個人,發了阪神虎的歌詞本給我們!!!

超high~~~~

一天經歷這麼多熱血,情緒高昂的腦血管真的快極限了,

不過,還是要持續熱血下去!

圖片 55.png

好可愛~~

圖片 56.png

▼當中也有林威助選手的加油主題曲!

圖片 57.png

▼(左)我們集團中的同志社少年,

「對了,謝謝你借我衛生紙還有薯條。」

(右)我們集團中的點名人員,大阪大學少年,

「照片,別忘了寄給我們嘿~都蝦都蝦」

圖片 54.png

▲他們都是台南人,在球場上台南人的熱情也不容小覷!

▼比賽!我沒有專家的解釋或是見解,

我只是很enjoy在其中,很開心的體驗著每一個事物。

圖片 59.png

圖片 58.png

圖片 61.png

圖片 62.png

▼好可愛!!!這個棒球車!!!

超想要!!

圖片 60.png

▼阪神虎只要一得分,我們全場轟動!

狂敲加油棒!

圖片 63.png

▼突然我們集團的老北北(就是剛剛跟刺繡衣說話的那一位),

他請我們吃草莓刨冰!!!好幸運~

還說什麼「女の子のみ(只給女生唷~)」哈哈哈

謝謝!ありがとう!おいしかった!

圖片 65.png

▼球場上還是有很多背著很重的アサヒ啤酒的少女在跑上跑下著,

辛苦了,不過聽說賣出一杯就可以額外多賺30円,

所以她們也很努力,用著自己的方式在熱血生命!

圖片 84.png

圖片 64.png

▼跟棒球沒關~我只是覺得這風景很美~

圖片 66.png

!!!!!超high的放氣球時間!!!!!

▼敵隊廣島的氣球~

圖片 67.png

圖片 68.png

▼我們也有!!!

不過不知道是誰提供的,反正我也熱情參與了這個部份!

總之謝謝氣球贊助人。

圖片 69.png

▼其實還蠻難吹的,

像我旁邊的彭桑,她完全吹不起來,只能默默帶回家做紀念了。

圖片 70.png

▼念太陽能之類的京大少年!也奮力著吹著氣球!

圖片 78.png

▼沒一下子!

球場上充斥著我們阪神虎的熱情粉絲們吹出來的氣球!

圖片 73.png

▼這形狀好特殊。

圖片 72.png

!大家蓄勢待發!

圖片 74.png

圖片 80.png

屏氣凝神的等著那一刻!

圖片 71.png

圖片 79.png

▼好壯觀又振奮人心的一刻!

 

這場球賽,有我們期待的林威助選手上場,

我們真的是相當興奮!熱情的為他加油著!

圖片 75.png

還頗感動的耶。

圖片 77.png

圖片 76.png

ok~比賽也默默的結束了,

阪神虎勝利!

圖片 81.png

 

比賽結果一出來,廣島那邊的加油團也默默的收拾東西回去了,

雖然覺得他們可以提早去搭車回家還蠻不錯的,不用等最後人擠人,

但!!我們要留到最後,享受這勝利的榮耀!

圖片 82.png

不過,等到最後,就是要跟一大票的阪神虎擠電車阿~

人也太多了吧。

辛苦的回到「梅田」轉車,還是隨處可見阪神迷。

圖片 83.png

這次有幸能參加這個活動,真的很開心!

謝謝所有人~! 大家都很棒!

フレフレフレフレ!

相關文章

【日本。生活】超感動!!遇見阪神虎 外野手 - 林威助 選手

【兵庫。旅】第91回 甲子園全國高校野球選手權大會

【兵庫。旅】甲子園神社/素盞嗚神社

【兵庫。旅】甲子園紀念品專賣店

【兵庫。旅】初次拜訪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