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跟chibi一起去京都參加祭典的一天,

我們參加完祭典後,還跑去上鴨神社附近的高野川嬉戲,享受青春~

整個嬉戲結束後,大概也是晚上八點多了吧~有點晚了,店幾乎早關光光的一個狀態~

不過chibi說,她還沒在京都吃過抹茶冰,真的很想要去吃。

所以就在不知道「京はやしや」的營業時間的一個情況下,我們還是跑來碰碰運氣~

抵達也都晚上八點四十多分了,沒想到還開著!!

圖片 26.png

唷呼~原來這間店開到晚上九點半阿~

而且last order是九點,我們剛剛好在九點之前衝了進去~

繼上次vivi一個人跑去吃,也大概過了一個多月了,當時抹茶的美味真的難以忘懷~

【京都。食】「京はやしや」茶鋪老店❤日本初の抹茶聖代!

果然!!!還是京都的抹茶冰好!!!

▼當時都快晚上九點了,店內客人也漸漸散去。

圖片 14.png

▼這種照片,我還是不爭氣的拍了.....

圖片 16.png

▼新產品~

我要是住在京都就好了.........

圖片 17.png

▼因為我上次吃過抹茶冰了,雖然真的很美味,

但是我這次想吃點別的,所以我點了兩塊mini抹茶蛋糕set~

set裡面包含了一杯抹茶牛奶950円左右。

圖片 19.png

▼chibi本來就是想要吃抹茶冰,

所以她點了這個!

圖片 18.png

▼到齊!!

綠綠的一片抹茶色,光是想像就可以知道有多美味了。

可惜當時是半夜九點了,燈光不是太足,沒辦法拍出個漂亮抹茶綠,

所以只好下次再來一趟了,哈哈哈。

圖片 20.png

▼chibi的抹茶聖代,

這好吃當然是不用多說的,chibi也拜倒在她抹茶綠的石榴裙之下!

第一口,就直嚷嚷著「ㄟ,好~好吃喔!!!」

圖片 21.png

▼我的抹茶蛋糕set

我選的mini的抹茶起司蛋糕(左)&抹茶巧克力蛋糕(右)。

該來好好稱讚一下這杯抹茶牛奶,我本來是不經意的吸了第一口,

但是這不經意的第一口,真的把我給嚇壞了,

喔~好~好~喝~的抹茶牛奶阿!!

真的會很想反問自己「我以前喝的抹茶牛奶是怎麼一回事?!」

圖片 22.png

當中的抹茶起司蛋糕(左),真的是美味阿~!

抹茶的香濃真的表現的很好!(鼓掌)

圖片 23.png

▼抹茶巧克力蛋糕(右),

不是說不好吃,但是跟旁邊的起司一比,有遜色~

整個外皮的抹茶脆脆的,中間有夾餅乾(應該是餅乾吧)

圖片 24.png

那個抹茶牛奶,我真的很驚艷!!

話說店裡有在賣她們抹茶牛奶的粉,一罐一罐在賣的...

我要買!!等我從上海回來!!我要殺去買!!

然後順便在吃個一塊特製抹茶起司蛋糕!!可惡~!也太好吃了吧!

圖片 25.png

吃完後,回家回家~!

下次再來~~嘿嘿

圖片 28.png

▼記住!!開到晚上九點半阿!!

九點之前來都可以點餐!

圖片 27.png

▼我愛京都希望京都也愛我~

また会おうね〜京都〜

圖片 2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