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趴的會場,就是在這裡~和風聖誕。

2010年12月25日(土),聖誕節的這一天,

我去參加了一個聖誕趴,感覺還蠻溫馨的~

這是我在日本第二次的聖誕交換禮物趴,

第一次是跟白白一起去參加,不過那次真的瞎翻了!!!!!有點瞎。

本來是不想要去這次的,但是最近一直熬夜&吃也吃不好,

聖誕夜,我還悲哀的吃了泡麵,所以我毅然決然的去參加了,

再加上,是無料的,不過其實還是要交換禮物啦,

車費加上禮物費我就花了將近五千日幣了,但是還蠻有趣的~

另外,本來想說服裝隨性穿的,舒服保暖最重要,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個怎樣的一個形式的聖誕趴...

所以我穿了襯衫+裙子+大衣去,本來想隨便穿個t-shirt+褲子之類的,

我抵達後,才感到好險沒那樣做...

因為大家都穿的超級正式的!!!好險,差點被擺了一道的感覺!

▼抵達聖誕趴的會場,

其實場地佈置也不會太正式,也有超多小朋友跑來跑去~很可愛~

~我的聖誕大餐~

好期待阿~~這可是我這天的第一餐呢~~

就讓我隨便的介紹一下吧。

▼前菜,鴨肉&干貝。

干貝好甜阿~

▼餐包

▼天阿!這南瓜濃湯超好喝!

好想續!!

▼後面是魚肉,前面是龍蝦。

會不會吃太好了!!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芭菲勒!沒想到是一人一份的。

▼吃完龍蝦,又上牛排~

好險我有來!!!

▼甜點~~

▼然後酒也是可以一直續,

我跟另外幾個朋友都是前面放三個玻璃杯,

裡面分別是啤酒,白酒,紅酒,喝完了服務生又會過來斟滿,

high~~

然後又有另外一個扮成麋鹿的朋友過來說「vivi,你喝你喝,這是○○××白酒。」

感覺好像是很貴的酒,不過我整個喝不出來,畢竟我們是追求買醉的人們~

▼然後現場還有豎笛現場表演,

感覺在這裡的這一切都還頗有品質的樣子。

不過接下來,就不知道為什麼會走入這種情況的表演了,

或許是因為我們在大阪吧。

▼她是吉本新喜劇的演員,可是或許是不紅的那種吧。

雖然不紅,但是放的蠻開的,

但也可能是因為不紅,所以才放的開吧。

▼聖誕節耶,why~~~??

▼然後另外一位女主持人,

又緊接著表演這個跟聖誕節完全沒有相關連的呼拉圈。

 

▲以上的表演結束後~最期待的交換禮物時間來了~~▼

那個箭頭指的禮物,就是我要去車站的途中買的。

▼我抽到的東西.....

我稍稍的查過牌子了,是法國的一個品牌(吧)...

雖然是有牌子的,但是我覺得會不會用的到,還是比較重要。

▼相較於上面那個禮物,

我還比較喜歡下面的這組綜合水果禮物勒~

這是大阪中央批發市場裡,最大的水果供應商提供的。

好豐盛阿~~~草莓,西洋梨,奇異果,柿子,蘋果,橘子。

然後,整個聖誕趴結束,要回家了,基本上我也有點茫了,

然後我要跟大家say bye時,突然被塞了一個米奇氣球,

▼當時我也有點小醉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帶著這個,去等車搭車了,

應該有點小小的萬眾注目吧。

▼有點醉的情況下,覺得還蠻北七的,就照了,

理智雖然告訴我還頗丟臉的,但是就是要趁著一股醉意做這件事!

▼然後當天晚上風還蠻大的,我這個氣球只要在搭手扶梯時,就會打到後面人的臉,然後日本人基本上還頗不敢講話的,就這樣默默的被氣球啪啪啪的摩擦自己臉龐,不然就是坐電車時,電車一靠站,電車門一打開,風一吹也會打到坐我隔壁人的臉。真是辛苦大家了!ご苦労さん〜!

我就這樣帶著米奇氣球,途中約坐了一個多小時左右的電車,

結果這個氣球.....

就在我要進家門前一刻,很戲劇性的飛走了.......

好浮雲阿~感覺到頭來一場空的fu~

 


 

▼順道一提,這是我2010年的聖誕蛋糕~

好撫慰人心阿~

▼這個當然比蛋糕更加撫慰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