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去年十月份的食記了.....

所以我吃的餐點由於是季節關係,可能早也沒啦~

總之,在結束後幾間豆腐食品的店家採訪後,

這幾間店家:【日本。生活】香港雜誌採訪工作—嵐山嵯峨豆腐

跟阿敏和攝影師大哥說BYE後,

想說都到了嵐山了,就這麼回去大阪有點小浪費,

所以我就奔去吃了一小餐YOJIYA CAFE

(這篇所有的照片,全是IPHONE照

而且這天其實一開始下超大大大雨,幸好我沒帶我的GF1來。

不然濕鈴鈴的應該會壞掉))

(畫質就加減看吧)

店內整個大客滿,

就算下雨天,來嵐山觀光的人還是絡繹不絕。

所以我在寫完候位單之後,

就去旁邊的YOJIYA藥妝店晃了一下,

還買了這個柚子香味的護脣膏~柚子清香的味道好讚!!

▼三条跟嵐山都征服過了,只差銀閣寺了!!

▼等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吧。

總算可以入店點餐了~好多YOJIYA

▼濕紙巾也是自家產品

▼紫芋口味,

只是有點讓我聯想到瘋女十八年。

▼YOJIYA特製抹茶摩卡~

喝了一口後,他就變成這樣了

集合拍一張

我坐的位子剛好靠窗,可以看見外面的小小日式庭園景色,

當時還有點在下雨,雨打落的好有氣氛啊。

走出店家後,旁邊又有一間小間的YOJIYA CAFE,

賣些簡單的甜甜圈甜品以及飲品,

我覺得要就一次征服完,畢竟來一次嵐山的車費也要快四百日幣!!

所以我就不顧圓滾滾的肚子,就衝進去點餐了

大多是販賣些用杯子裝著的甜甜圈甜點,

方便帶著邊走邊吃。

▼現炸的甜甜圈。

▼我點的是他們招牌上人氣第一名的甜甜圈甜品~

甜甜圈聖抹茶口味

抹茶冰淇淋好吃!

熱熱燙燙的現炸甜甜圈,沾上一點奶油以及抹茶冰淇淋

在京都吃到的抹茶冰淇淋真的都不會失敗耶,

茶味很香又很濃。

掰掰嵐山~~

相關相簿

2010年香港「飲食男女」雜誌工作記錄 

相關文章

【日本。生活】香港雜誌採訪工作 ①全球首間 JILL STUART CAFE

【日本。生活】香港雜誌採訪工作-雜誌寄到我家了~yeah~

【日本。生活】香港雜誌工作-關西地區的食物模型都是他包辦的!!「森野サンプル」採訪~

【日本。生活】香港雜誌工作-充斥著少 年熱血情懷的「男前豆腐店」

【日本。生活】香港雜誌採訪工作—嵐山 嵯峨豆腐

【日本。生活】香港雜誌工作-2010 年11月05日「京都•豆腐紀」出爐囉!!而且我有被刊登上雜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