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2010年9月,暑假時候的遊記了~

還記得2010年3月,第一次拜訪小玉的時候,當時車站整個拆掉重蓋,我所看見的車站,就是一片廢墟,就連小玉的窩,也是很臨時搭建的,真的很失望阿阿~所以等貓咪車站蓋好後,再衝一次的決心真的很強!!!

暌違了大約半年,2010年8月4日,貓咪車站也蓋好了。

在蓋好的一個月後,我也如願的奔去找小玉的新家了(貴志車站)~

而且還是搭沒有搭過的玩具電車!!

▼熟悉的一景。坐到底就到了,單程是360円,

所以最好買一日卷(650円),比較划算。

其實小玉站長有時候會不定期的休息,

如果要去的話,最好先事先查詢好唷。

▼2010年3月份來的時候還沒有這種周邊商品勒!!

▼現在的貴志車站就是這樣,

一整個就是貓咪臉。

搭上玩具電車!!!

上次搭的是小玉貓咪電車,換電車搭。

▼玩具電車的內裝▼

▼電車內,竟然還有扭蛋勒!!

▼還有玩具模型的展示櫃。

車廂跟車廂的中間連結

 

連拉環也很色彩繽紛~

▼可能是關小孩用的吧。哈

▼有玩具電車的乘車紀念扭蛋!

▼當然我也有扭啦~

當時扭蛋機裡面,只有剩下兩個,所以我全扭了。

▼其實我是比較想要買不到的隱藏版阿阿......

▼有很多當地人,都搭習慣了,

早就搭到不想搭了,真的老神在在耶他們。

然後這天人很少,狂拍照的只有我,

反而很奇怪。

接下來,我就在「伊太祁曾駅」下車了,

因為必須要轉車,這邊玩具電車就只有到這邊而已,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看看這邊的小賣店所賣的紀念商品~

bye~

▼玩具電車回家了。

隔壁的白色電車就是小玉電車。

▼這邊的車站,有賣一些紀念商品。

小玉電車,草莓電車或是玩具電車的周邊商品都有

▼小玉連果醬也在賣!!

▼有貴志車站全新登場的新聞。

▼有紀念章~當然要蓋啦!!

不過很可惜,章太舊了,沒有換新.....蓋下去都醜醜的。

我也在這個車站買了一些紀念品~~

這徽章,我全系列都收集完了!

玩具電車的流水帳,以上。

下一篇介紹貴志車站,還有貴志車站的咖啡廳~~^^

相關文章:

【和歌山。旅】貴志駅—搭「貓咪電車」去找貓咪站長(たま駅長❤)

【和歌山。遊】「貴志駅」—見到貓咪站長!買たま駅長❤可愛周邊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