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之前的京都食記了,想來出清一下。

今年京都的夏天,依舊是活動豐富又精彩,難怪會成為台灣人的日本必造訪之一的地區。

最近朋友給我看一個日本官方統計資料指出「台灣人當來到關西地區時,幾乎都是往京都跑」。而大阪好像就是要前往京都的一個【經過地區】,或是要回台灣前,買一些藥妝用品之類的【血拼地區】。

雖然對於大家待在大阪的時間很少這一點,不禁感到納悶又可惜。
畢竟其實大阪有很多地方真的還蠻有特色的,大家認識的不是很多,又好像沒什麼興趣想去認識的感覺。
雖覺得可惜,但又不禁安心了~畢竟觀光客少一點,比較不擠嘛(矛盾~)
不過光想到“不人擠人“這一點,大家狂往京都跑這件事,不禁釋懷許多了,GO GO GO~

開頭的這兩張照片是經過三条鴨川時,
底下莫名有幾個反串成高中女生的男人們,以及女人。
他們的目的是啥,不得而知。

總之,京都的夏天相當炎熱,才剛剛搭乘電車抵達京都,我便躲進了附近的「はやしや」三条店了。
一抵達「はやしや」三条店,便看見季節限定的商品,或是三条店限定的商品。
光看滿滿的冰品圖片,不自覺的便透心涼了。

不過,不愧是放暑假,也不愧是放暑假時的京都。排隊的人相當多啊。

擔心晚上會太晚吃晚餐,所以先吃了晚餐(下午四點左右)
於是便點了季節限定的「冷たい茶そば」870円,再加上480円的話又可以選一款mini甜點。

冰涼的茶蕎麦麵,光想就很期待~~

這是【桃山ミルク(桃子牛奶口味)】的季節限定冰品。
本來....真的還蠻想點的,也差點點了。

因為隔壁的有點,送上來的跟圖片的感覺有一點差距(不是很大盆),所以我就放棄了。

依舊點了老朋友【抹茶聖代】,
畢竟這間「はやしや」的抹茶聖代是日本第一個的聖代。

▼「冷たい茶そば」

麵還蠻好吃的柳~~
比我本來的想像還好吃。

然後有的沒的配料(鵪鶉蛋之類的)好多,還蠻有趣的。

相當清爽的一品,
其實我還蠻愛吃蕎麦的,健康口感又好。

 

▼跟蕎麦配成的套餐甜點,他是【紅茶聖代】,小小一杯,
這就是我的甜點了,抹茶吃膩了換紅茶的感覺。

紅茶味道也相當濃郁,吃慣了抹茶的話,算是蠻新鮮的口感。

小巧歸小巧,但是該有的都有。

從冰淇淋,寒天,到奶油都是徹底的紅茶。

好吃柳~~

▼結帳去~

結帳的櫃台依舊擺了許多抹茶的製品,
令人眼花撩亂。

像是這個是抹茶牛奶的粉末,我買過。還蠻好喝的~~
200g/1260円(貴)

還有一些小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