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 2

MIB3,之前還沒上映的時候,就相當想看這部電影,
因為我還蠻愛外星人跟威爾史密斯的。

所以就在上映第二天(5/26)後,就一個人衝去看了~~
這天買了晚上9點45分的票,選了一個還不錯的位子(後排正中間)

不過因為這天是週六,所以我左右兩邊都是情侶,
電影結束後,如果我馬上走,絕對是趕的到最後一班電車的,
但是我也不好意思硬擠過去,因為我大包小包。

當時我左右邊的情侶們,相當堅持將後面打上的工作人員英文字幕看完,且就在英文字幕後,好死不死的又有六分鐘左右“蜘蛛人“的3D電影預告片,當然~他們也情比金堅地手牽手看完“蜘蛛人“的3D電影預告片,我也順道錯過了最後一班電車,早知道應該選邊邊坐。

写真 1_5

當下有點小慌。

写真 1

空蕩蕩,只有警衛們。
我問警衛附近哪裡有24小時營業的咖啡廳,
警衛回說“你可以去後面那個麥當勞“ 

啊那間麥當勞啊...印象中感覺好油又髒髒的。

写真 2_2

写真 3_2

写真 3

写真 4

突然想起“膠囊旅館“,但是之前住過印象又覺得不是很好,
小小空間感覺待起來骨頭會批哩趴拉響。

突然又想起,難波附近的那間「FIRST CABIN」,
之前住過京都的「FIRST CABIN」,印象還不錯,
雖然我住的時候,京都那間的洗手台有嘔吐物(別人喝多了)。 

写真 2_3

写真 1_2

車雖然不少,但是晚上就會有飆車族,跟一些奇奇怪怪的歐吉桑。

写真 5

上次去京都的「FIRST CABIN」住的時候,學到的教訓,
一定要帶這個洗隱形眼鏡的啊~~附盒子,
不然眼球會乾到不像自己的器官。 

写真 3_3

順便拍一下,這是我當天買的衣服。

写真 4_2

走了不到十分鐘就來到「FIRST CABIN」了。

写真 5_2

就在四樓。

写真 1_3

費用還蠻貴的,不過就花錢消災。

写真 4_3

写真 2_4

她們有規定不可以拍照,
我想是因為擔心其他客人的隱私這樣。

所以我就只拍了我的小房間,
這種旅館住起來是沒有門的,只有門簾(有磁鐵可吸住),
但是床底下有置物櫃,可以上鎖,算是蠻方便的。 

写真 3_4

話說難波「FIRST CABIN」的洗澡的地方比京都的棒。

我洗個澡後,就去公共休息室,
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見難波的車水馬龍。

▼我身穿「FIRST CABIN」的睡衣,俗氣歸俗氣但是舒適就好。 

写真 1_4

來到這種地方一定需要補充水分,
因為我總覺得他們有開除溼機還是怎樣,空氣超乾。

話說,小陳知道我錯過終電後,
一直打電話給我叫我要小心,找到落腳地方之後一定要打給她。

所以我就在這邊打給她,打了兩三通她很混蛋的都不接,
雖說這個時間點已經是半夜兩點了。 

写真 4_4

▼所以為了讓她安心,
於是我就傳了簡訊,並且附上下面這張照片。

簡訊內容:「我很好」

写真 3_5

之後就去睡了,不過話說根本就睡不著,
因為一整夜都有飆車族跟警車的奔嘯而過的噪音。

▼一大早的難波。

写真 4_5

写真 5_4

雜記,以上!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