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是隨意晃的櫻花。

P1670274

最近光只是買個菜或只是去郵局寄個信,都莫名的會賞到櫻,
真的是穿著拖鞋,也都隨時隨地能感受到春遊氣氛,日本這個國家好可怕,
無意識地抬起頭來看著滿天的櫻花,都會忘記本來是要做啥的了。

但,最近也頗忙碌的,雖然有LINE後相當方便,好久沒跟朋友線上聊天了或見面了(哀傷~)最近都各忙各的,最近約小陳,她都說要打工沒時間,我就納悶,她明明超有錢的有錢到都可以把關大買下來了吧,應該天天去難波買醉就好了啊不知為何還堅持打個屁工

然後簡訊約澎澎,她就回說有朋友來大阪找她玩。我都不知道原來她還有其他朋友(震驚)
於是我便回傳了「∑((((((゚д゚;ノ)ノ除了我們以外,妳還有其他朋友?」
她回我「廢話(_)」

工作越來越忙,也就越沒時間跟朋友他們說些垃圾話,弄的我好空虛。

P1670177

不過雖然大家都忙,但朋友之間還是會用iphone的聊天app聯絡。
前一陣子,小陳用簡訊問我
「要不要去參加『2013年關西大學新入生歡迎會』?要的話,要跟XXX報名。不過我不一定會去,因為我要準備2022年的畢業論文。因為我資質很差,所以要提早準備,很忙說不定不能去。」之類的(這我就不懂了,小陳準備畢業論文要幹嘛?!這麼有錢沒才華,她應該去夏威夷渡假啊!!躺在沙灘上,總比坐在研究室用研究室的電腦看A片來的好吧(淚))
我回「我也不一定能去耶,基本上林周罵也很忙!!!」(不知道為什麼跟小陳聊天聊著聊著一股火就會上來,可能是小陳身上有著讓人無法尊重她的磁場。)

然後接下來的聊天又脫題了。

P1670179

然後,3/31號時,也就是前幾天,另外一個好姐妹用LINE傳來一個超音波圖,
「這什麼?」,
她回「我有了。雖然明天是愚人節,但,這是真的。
「喔買尬∑((((((゚д゚;ノ)ノ小孩是在哪邊有的?

「上次去富山旅遊時有的。」
「是喔~」

(途中聊了生了小孩以後要如何如何,小孩長大後要如何如何。突然我意識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ㄟ~妳不覺得我們應該幫小孩取個小名嗎?總不能一直叫他小孩吧。」
「我還沒想那麼多耶。」
「小孩是在富山有的,那乾脆叫他『富山中出』吧,是個有氣勢的小名。」(小孩是日本人,所以感覺也很合情合理。)
「..........................」

然後接著又開始聊天,
聊天的內容有提到朋友肚裡的小孩時,我都使用「富山中出」來稱呼他了(小名正式開始啟用)

P1670199

前幾天又跟另外一個在台灣的好姐妹在聊天。
她說很想要來大阪找我玩,但是礙於已婚的身份,實在是不能說走就走。

我說「與其來個七天十天的,你乾脆趁年輕還沒小孩之前,趕快來大阪打工渡假啦!不一定真的要打工,反正就住一下,半年或是一季也好。租房子要當保證人之類的,我都可以幫你當~妳快來啦啦啦~~」
「我也有在考慮耶!!!!!這樣比較能徹底體驗!!!」
「不過你來Working Holiday的話,妳老公會贊助妳費用嗎?」
「他喔,他說我要是去Working Holiday的話,他就要去Fucking Holiday。

我不敢確定,不過她老公應該是開玩笑的(吧)雖然無法確定,
但至少可以肯定她老公反應相當快,我2013年春季版的哈哈大笑獎就獻給他了。

唉喲,跟朋友聊天真的好開心啊~(心花開)

P1670184

 以下就是隨拍的櫻花。

P1670183 

這間廟,頗小,
但也足夠讓我拍到渾然忘我了。

基本上因為廟到晚上九點左右,住持就會將周遭的鐵門拉上,
我就這樣被關在廟裡面了。

不過幸好住持人很老,老到走不快,於是我連忙追上叫住他。
我大喊「等等!!」
住持停下腳步一見我,驚訝說「妳從哪裡進來的!?!?」
他以為為我是在他關上鐵門後溜進來的。
我說「我在你關上鐵門前就一直在這裡了。(´Д`υ)━・・・」
 

買尬,住持要是再年輕個十來歲,健步如飛的話,
那我這晚不就得在廟裡過夜了。

P1670192 

這些照片就是我冒著有可能要在廟裡過夜的危險拍的。

P1670196

P1670220

P1670262

P1670277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