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しん」是某天晚上約十點多時肚子餓跟朋友一起去吃的,
那天累壞了,沒吃晚餐早早回飯店,
半夜餓了,卻沒什麼正經的餐廳可以吃時,就加減去吃一下。
話說池袋一到了晚上好多三教九流啊~
還碰巧看到打架,有人出來賣,有集體一起買的畫面。

朋友來東京之前做過功課說「聽說福しん便宜又大碗,想隨便吃一下時可以去。
也剛好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步行約五分鐘就有一間福しん了。

▼看看那價位,整個便宜爆表。
整間店都男生,然後坐在我們對面的男生一整個好吸血鬼,
要不是萬聖節已經過了,我還以為他在COSPLAY。

 

整個就像是餃子王將的便宜度,
不過口味上我比較喜歡餃子王將,可能吃習慣了。

▼朋友點的泡菜豬肉套餐,大概六百多日幣。

 泡菜豬肉分量超多的,難怪這麼多男生跑來吃。

 我點的優惠套餐大概八百日幣左右吧,有些忘了,
沒看清楚菜單,看到圖片一開始以為是「炒飯or拉麵擇一,加個餃子」的套餐,
剛好我想要吃炒飯跟餃子~這種碳水化合物大組合。

所以我點了優惠套餐,
店員一聽,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問了「有餃子喔!?」
我心想說「對啊!我要餃子跟炒飯啊?是怎麼了嗎?是有什麼問題嗎?!」
所以便回他「はいはい、餃子餃子」店員便對廚房大喊「優惠套餐一份~」

▼結果餐點送上來時,竟然是「拉麵跟炒飯」,
我想說該不會自己點錯了吧?!
點成炒飯+拉麵(一驚)(但我沒讓店員發現心中的慌亂)

 想說算了,就加減吃一下炒飯加拉麵。
他們家的拉麵,麵很Q,雖然湯底很普通,
不過那麼便宜,這樣已經是美賣了。

炒飯也是中規中矩的炒飯,
一個情緒沒有太大起伏的炒飯。 
嘴不刁的人來吃,應該會吃的津津樂道才是(猜測)

炒飯吃到一半,
店員又緊接著送上了餃子(二驚)(依舊沒讓店員發現)
原來優惠套餐是「拉麵+炒飯+餃子」


心中對這個可畏的敵手說「哼,我吃不完。」
你果真沒對不起「優惠套餐」的「優惠」二字(敬禮)

HP:http://www.fukushin.info/menu/index.html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