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501.png

想在Waikiki沙灘附近簡單吃一下的時候,
就會來到這間專門販售簡單帶著走的餐點,
「Tucker & Bevvy Picnic Food(タッカー&ベヴィー・ピクニックフード)」
這邊的商品有三明治或是果汁等等

位在「Park Shore Waikiki(パーク ショア ワイキキ ホテル)」的一樓,
位置還蠻好找的,位在Waikiki沙灘旁,也在Honolulu Zoo附近。

他們另外還有一間店,就不適合外帶了,
但是也相當美味,住附近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畢竟孫芸芸也去吃過呢~~XD(看她Instagram發現的)

【夏威夷。食】料好味美蔬菜滿滿的健康早餐「Tucker &Bevvy Breakfast(タッカー&ベヴィー ブレックファスト)」

P1220218.png

使用新鮮蔬菜製成的三明治,真的還蠻好吃的,
另外也使用了不少夏威夷當地產的食材。
重點新鮮跟好的原料,應該怎麼做都美味。

Tucker & Bevvy Picnic Food的果汁也相當美味,很純。

P1220500.png

在這邊吃了約四次早餐。

P1220213.png

P1220214.png

餐點名都忘了,主要是看食材來選。

P1220501.png

現做先壓製。

P1220502.png

好吃~而且很方便吃。

P1220503.png

相關文章:

【夏威夷。食】料好味美蔬菜滿滿的健康早餐「Tucker &Bevvy Breakfast(タッカー&ベヴィー ブレックファスト)」

相關資訊:

店名:「Tucker & Bevvy Picnic Food(タッカー&ベヴィー・ピクニックフード)」
地址:2586 Kalakaua AvenueHonolulu, Hawaii 96815
FB:https://www.facebook.com/TuckerandBevvy/?ref=ts&fref=ts
HP:http://www.tuckerandbevvy.com/#colla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