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上海的第一天晚餐!

說實在的~那天到了晚上肚子還不是很餓,

因為我們承蒙中國大陸方面主辦單位的招待,中午吃的很~豐盛!

【上海。世博】第一天吃四川料理,辣的好過隱!<--我們一伙人,在中午的時候,四川料理吃的很盡興又過癮!從上海回到日本的那幾天,真的會很難忘在上海的餐餐中華美味勒~

一到了晚上大約六點多的時候,我深深的覺得!劉老師他們不是擔心我們會餓,而是根本就是要讓我們忘記“餓“的感覺阿~大餐接二連三的來。劉老師,不愧是有北京人的豪爽氣概!

▼於是我們便到了不遠的一間麻辣火鍋店!

▼這間店的啤酒也是喝到飽!

suntory的冰爽,我還真沒喝過勒。

▼我不知道她在躲啥躲~好嬌羞阿她

▼總之,這一天從早到晚,大家吃喝的很荒唐~

因為劉老師幫我們結完帳,並交代服務生一些事情,

因為還有一些事情要做,就叫我們儘管吃之後,就先行離去了,很辛苦!

▼緊接著!我們就開始尬酒了起來!

一個人至少喝兩瓶玻璃瓶子的程度!

▼我回到台灣整理這些照片,才發現這天我們去的火鍋店的名字阿~

「六味魚特色暢飲火鍋」

▼鴛鴦麻辣鍋~辣的部份很過癮阿~~!

我們吃到最後,兩邊都變麻辣口味的了。哈哈

▼上菜 ▼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追加肉片耶~?

我也是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這個疑點的。

當時大家狂拿啤酒瓶,一點也不在乎肉片。

▼我們就只有吃大概四~五盤左右,

沒人想追加肉,只想買醉。

▼好像是芝麻醬吧,

那邊沒有自助式的調醬料區,大家都是用同一款。

▼基本上,它應該是羊肉(吧?)

我徹底的忘記了~畢竟我當天的味蕾很啤酒味,

喝了一整天,就連舌苔都變酒粕了吧~哈哈

▼這是我們的火鍋料,有難吃的料,但是也有好吃的!

那邊的“黑木耳“比敷臉的面膜還大塊,這一點當時有讓我不動聲色的小驚訝到。

另外,豆腐皮要命的好吃~嫩!一定給它要來個大拇指!

▼是我負責倒料的。

我後來把一整盤跟面膜一樣大片的黑木耳全部倒進去,

想必這個舉動有讓Hank小吃驚到。

▼她醉了,

看到她這樣,緊接著~我們在上海幾天,就灌了她幾天酒,

畢竟我們大家齊聚在上海的時間相當寶貴!

最後,我們總共大概喝了16瓶啤酒,

除以我們的人數的話,一個人約喝2瓶左右,

我還來不及吃肉,酒杯又瞬間被斟滿了,然後本人又有乾杯的習慣。

恩湯恩湯阿~飲酒過度還是不好~

▼當天的服務生之一,大約13歲左右的小女生~

最後,大家又吃的超飽的~

準備回去睡覺,迎接第二天的行程了!

▼門口貼著不符現在時節的聖誕老公公,

不過我想再過個幾個月就會應景了。

▼bye~六味魚~

我上海第一夜的回憶之一。

▼話說~這間火鍋店,就位在讓男女QK的整棟hotel的第二層!

這樣也未免太尷尬了點吧!

只是單純想要吃火鍋的情侶或是好哥們,應該會害羞吧~

相關相簿:

戰戰兢兢初次抵達上海(第一天)

復旦大學交流&豫園&上海博物館&看閃閃發光上海灘(這是一個有文化的第二天)

前往上海世博會!前進中國館&台灣館!我們走VIP通道(好熱好熱的第三天)

買了吃了一堆有的沒的(雜照)

相關文章:

【上海。世博】中國大陸政府招待世博行-vivi初次前往上海~

【上海。世博】第一天吃四川料理,辣的好過隱!

【上海。食】晚上大嗑鴛鴦麻辣鍋—我們好豪邁,啤酒盡管來!

【上海。世博】「路,真的是給車走的」—麥當勞“香芋派“&亂晃超市&魯迅公園

【上海。世博】買買吃吃—基本上,這篇是雜記。

【上海。世博】南翔饅頭店!蟹黃小籠包-有文化的第二天行程

【上海。世博】台灣館-記得看完影片要哭耶~「720°影音設備震懾我了!」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