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在野黨蠢蠢欲動,不是在住宅區附近開著宣傳車大聲嚷嚷,

有點吵耶,我家這邊還頗多的。==

就是在梅田這種人聲鼎沸的鬧區,或是在中之島這種商業區現場開起了演講。

我今天因為去大阪市區做戶外教學,所以我就一直在大阪市裡晃到很晚。

不只是戶外教學還頗有趣的,戶外教學結束後我一個人亂晃還看見很多有趣的東西。

▼在車上面演講的人,相當的激動!

圖片 28.png

車上的人相當相當激動的在演講,

演講的內容不外乎是「現在日本的景氣很差,日本的XXX排名是世界倒數第二!原因是...!」

不過雖然車上的人這麼激動的在演講,但是.....

車子的四周卻有相當多的穿著浴衣的共產日本妹,在沿路攔路人做問卷調查。

不得不說「高招!」 因為某些人真的會停下他急忙的腳步。

圖片 10.png

我後來離開那一區,去到另外一邊,

可能他們已經結束演講了吧,

開開心心的從我眼前開車離開,

車邊開,共產浴衣妹還邊熱情的微笑揮手致謝。

圖片 32.png

也太親民了吧!

可能會出道!團名就叫「共產ガールズ」(共產GIRL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