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很~上一篇的

【大阪。食】「関西最強麵包店!Boulangerie Takeuchi」三明治簡餐

開心吃完簡餐後,就跑去附近的科學中心玩,

大約在2:20左右,vivi就在想現在去還會不會太早了,不過還是先去探探究竟,

沒想到當我一抵達「Boulangerie Takeuchi」店門口時,

有沒有搞錯?!已經有四個人在排隊了!所以vivi趕緊加入他們的行列!

ピクチャ 3.png

▼開店前二十分鐘左右,已經排成了一個英文字J的形狀了!

ピクチャ 4.png

▼這是開店前十分鐘!

排尾已經大大超出了排頭,形成了一個數字的形狀了!

我在想,後面的人應該會很羨慕我吧,畢竟我排在超級前面的(笑´∀`)

我可以第一組就進去店內近距離聞剛出爐的麵包香耶。

ピクチャ 5.png

▼管理秩序的人,他看起來超殺的,

擁有想放幾個人進去就可以放幾個人進去店內的絕對權力。

ピクチャ 6.png

▼準時3:00來開門~!很興奮的一個心情。

畢竟我等了大約有三十分鐘。

ピクチャ 7.png

ピクチャ 1.png

▼(剛出爐麵包們的玉照 google來的)▲

其實店內是不能拍照的,不過麵包的擺設就是這樣

不津要抱怨,這樣有點亂擺耶,害我都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

而且,後面排隊的人超多,我沒辦法好好選。畢竟我選東西很龜毛的。

ピクチャ 2.png

▼vivi買完麵包,達成任務,一出店門口後,

門外還有這麼多人想要一探「Boulangerie Takeuchi」的美味。

誇張的隊伍。

ピクチャ 8.png

▼拍一張。

ピクチャ 10.png

▼可能是因為難得吧,而且我排隊排超久的,

所以我看見哪個感覺好吃的,網路上有人推的,就買了,

買了不少個,大概有七個左右。

ピクチャ 14.png

▼焦糖口味的方形麵包。

這個味道還好,也可能我放隔天吃的時候,沒烤吧。

沒什麼印象的一品。

ピクチャ 17.png

▼這就是放在一大堆混亂的麵包們當中,

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我就夾了,

我吃了之後,還是不知道他是什麼,感覺像是“養生類麵包“

同上,沒什麼印象的一品。

ピクチャ 18.png

▼雖然他的長相很有趣,

裡面夾的東西也很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醃漬過的鹹橄欖(吧),

而且,吃一口後,我覺得味道對我來說很新,一時之間沒辦法接受,

新到,一瞬間沒辦法判斷美味與否,

ピクチャ 21.png

但是!!!!越吃越好吃耶。癖になる味!!

稍硬的麵包外皮,以及裡面的橄欖混著吃,越咀嚼越香,

感覺是會上癮的好味道。難怪日本人食記上有推他。

▼裡面塞的是橄欖(是吧?應該是要稱呼他為“橄欖“吧,哈)

ピクチャ 22.png

▼這次讓我很驚訝的法國麵包~!!

他的香味真的是直到現在我吃完都快要一個月了,

我對他的香味還是久久不能忘懷!當初一打開紙袋的撲鼻香是怎麼一回事?!

ピクチャ 15.png

帶回家後,用烤箱烤,美味更上一層樓,

是vivi喜歡的法國麵包!

ピクチャ 24.png

▼雄糾糾!

ピクチャ 23.png

藍梅派

這個好吃!外面那一層酥皮,很香很酥,

藍梅也是用很大顆,品質很好的藍梅。一咬下滿滿的滿足。

我前面的四個人也是幾乎都有夾,看來是必夾商品!想必一下子就會被夾完了。

ピクチャ 16.png

▼這個草莓派也是隔了一天吃的,

味道就是沒有當天現烤現吃的藍梅派美味,

而且我在拍他的時候,上面一顆藍梅掉了下去,沾滿了泥沙,

所以讓我對他印象不是很好。

ピクチャ 19.png

▼不過我相信當天現烤現吃的話,想必也是會很美味。

ピクチャ 20.png

店內資訊:

店名:Boulangerie Takeuchi (ブランジュリ タケウチ)

TEL:06-6444-2118

住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靱本町1-16-14   <ー  點它看地圖

交通手段:大阪市營地下鉄四つ橋線「本町駅」的28號出口。徒歩約5分。

営業時間:8:00~18:30(三明治簡餐約11:00開始)

定休日:麵包店:星期日&星期一(週一是假日的話,照常営業)

           カフェ:星期一

相關文章:

【大阪。食】「関西最強麵包店!Boulangerie Takeuchi」三明治簡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