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大阪梅田大丸百貨裡的「baby Mon chou chou

是在去年2010年12月15日,第一次從東京進軍到大阪,

去年12月初的時候,就還蠻想要衝去買閃閃發光的蛋糕來吃吃看!

但是因為要寫論文,根本沒啥時間

(雖然12月,還是跑了有馬&吃了和牛嘿)

現在論文結束了,也沒啥好可以阻擋我了!所以就趁著今天去大阪市區吃可愛餐廳之後,衝了粉嫩粉嫩baby Mon chou chou了!

其實這間店,就是Mon chou chou 堂島本店的好姊妹阿~

【大阪。食】Mon chou chou 堂島本店❤鮮奶油蛋糕捲❤

只不過跟橘黃色的Mon chou chou比較起來,

baby Mon chou chou,整個就是徹底的放肆粉紅了!

我一進去,就感覺像回到家一樣自在~~

▼以下是店內的粉紅景致~

這邊的蛋糕也是以Mon chou chou的蛋糕捲作為創作根基,

再多加造型變化,個個造型變得可愛精緻許多吧!

珠光寶氣的

眼花撩亂~

▼當中也有這種聖代杯裝的甜品~

▼既然是Mon chou chou的旗下店,

那當然也有整條的蛋糕捲阿~

不過有些在蛋糕捲上的造型好有趣喔,

 

旋轉條紋&水玉的蛋糕捲耶。

▼不知道是不是邊賣點心邊賣些雜貨已經算是種趨勢了,

現場還有賣他們自家品牌的東西,

包包袋子之類的,當然也是粉嫩粉嫩的~

▼還有賣感覺蓬鬆到會有點小炸開的傘。

▼連保冰袋也是粉嫩粉嫩的~~

▼這是一支筆阿~~

感覺出現在這裡,也很合理。

▼最後我外帶了兩個。

這邊一個蛋糕也不算太貴,大約400円〜左右。

▲▼她在包裝的時候,我就有嚇到!

也太搞剛了吧!!一個蛋糕,一個盒子裝!

雖然不環保,彷彿又看見幾棵大樹的倒下,

但是真的很cute耶!!

▼我懶得翻譯了,隨便看看嘿。

▼我買的兩款baby Mon chou chou蛋糕捲~!

▼她叫做「ティアラ(Tiara)」

也人如其名,像是皇冠一般。

裡面還藏著三種左右的水果~好吃阿!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口味。

▼這位是「クリスティーヌ (Christine)」,

她是焦糖口味,然後她超甜,甜到我有一點無法接受。

我原本以為上面是小布丁,

後來回家吃發現,是小泡芙阿~~~總之,好甜阿妳(指~)

下次去買一整條蛋糕捲回家吃。

相關文章:

【大阪。食】Mon chou chou 堂島本店❤鮮奶油蛋糕捲❤排了一個小時的隊啊~

【大阪。食】再訪Boulangerie Takeuchi麵包店cafe&Mon chou chou禮盒

相關連結:

baby Mon chou chou的官網

地點就是梅田大丸百貨裡面。幾樓我忘了,反正就是有蛋糕的那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