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大吃大喝一番,別說自己回到台灣,在台灣的幾天裡,我從北吃到中阿~(範圍有點小,希望下次可以去高雄還有台南!!),其中還去吃了「鼎泰豐」。

當天當我一抵達sogo百貨內的「鼎泰豐」,不意外,排隊的人滿滿滿,當時拿到的號碼牌是八十多號,但是現場叫號只叫到四十多號而已..

所以我就問一下服務生「現場等的話要等多久?」,服務生回答我說「四十多分鐘。」我心想人這麼多,怎麼可能只有等四十分鐘而已?

後來發現,服務生不管對誰都是說四十多分鐘,所以這真的只是一個官方答案而已。

不過也好啦,她要是跟我說兩個小時的話,我一定就閃人了。所以我後來真的等了快兩個小時......好久....

途中我不耐餓,還去買了一杯星巴客喝了,導致最後有點飽...敗筆一件。

▼人超多,不少外國觀光客。

▼外帶禮盒耶。

可以在窗外看見裡面的師傅現場製作小龍包,

也算是一個賣點吧。

▼很多日本的歐包桑跟少女都愛死了,

日本人來到台灣,都指定要吃小龍包耶。

▼米其林一星?!?!真假阿?!

▼「鼎泰豐」的公仔!!

現場還買的到手機吊飾耶。

▼等了快兩個小時,總算等到我們的號碼了...

▼很期待湯汁爆開~!!

▼調味料,我也不知道要加啥的,

應該是小龍包吧。

▼當時我點了兩籠,

一籠是原味的,另外一籠是鮮蝦。

▼▲外表根本分不出來哪個味道是哪個。

▼反正有爆汁就好。

▼我點的牛肉麵,因為超懷念紅燒牛肉的湯頭,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跟我習慣的口味有些落差,

肉也有點太硬了,湯也普普。

▼在日本,總是會很想喝碗補身的雞湯阿~~~

所以我就點了一小盅雞湯,

雞湯味道不是說很濃厚,但還可以,肉是腿肉所以還蠻嫩的。

有點小餓昏的兩人,總是會不知道分寸,

所以在點菜時,一直肆無忌憚的狂點,點了好多主食...

▼這是個扎實的肉包....

基本上我吃了以上的料理後,根本就飽了。

但是基於「回到台灣就是要吃」的理念下,我硬是又嗑了一個!!!

▼讓我陷入飽食深淵裡的菜餃....

一看到它被端上桌,頭腦瞬間陷入昏暗...

▼台灣真的還蠻好逛的。

比起高貴的餐廳,

真的還是便宜又親民的街頭小吃讓我念念不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