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vi媽參觀完大阪海賊王活動之後,

早飯跟中餐完全沒吃就衝海賊王的我們,肚子真的是超級餓的!

於是我帶著肚子餓到有點快要翻臉的老媽來到了蛋包飯老店「北極星」

這間蛋包飯,是大正11年(1922)創業的,大約快九十多年的歷史了,

對於大阪人來說,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這天,我帶vi媽來到的是心斎橋本店。

店內店外完全就是和風裝飾

還有在賣自家的蛋包飯番茄醬

心斎橋本店是要脫鞋子入內,

所以門口就有設置鞋櫃,很傳統式的木板鑰匙。

不論坐在店內的哪一端,都可以看見日式庭園,

點餐囉~肚子超餓的我們狂點!

點了炸雞塊,還有兩個蛋包飯,還有兩個湯品!

這個炸雞塊,我忘記價錢了,大概是八百日幣左右吧,

總共五個,我一開始以為很小,

但是一上桌~整個high阿!!超划算的大炸雞!

一口咬下超刷嘴~~皮很薄肉還頗多汁的。

想說口有點渴就點的玉米濃湯~其實現場還有點一個味噌湯,

但是因為味噌湯太常見了等等的世俗觀念,所以就沒拍了。

很澎湃阿~我們的桌子整個滿滿滿的,

我點的是牛肉蛋包飯,對面的是鮮蝦蛋包飯,

雖然外觀看不出來誰是誰。

好吃~~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