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東京秋葉原的這一間剛彈主題咖啡廳,也列入了我朝聖的餐廳之一,

雖然我沒看過剛彈,不過都到東京了,就順道去吧~

另外,GUNDAM CAFE最近要慶祝開店一週年紀念,所以點餐還有送小禮物。

這間GUNDAM CAFE,就位在車站旁邊而已,

雖然很好找,但是我還是小迷路了一下,

一抵達!遠遠就看見排隊的人群們!不過排隊的人不算多,頂多二、三十人而已,

比我這次去的“某間和牛漢堡肉排店“一百多人隊伍,

相較之下,GUNDAM CAFE算是一個無需恐懼的小對手而已。

我看見菜單,整個心涼~

完全看起來就不可愛,也不好吃的感覺。

但是秉持著「都到了就吃吃看」的心態,還是進去小消費了一下。

▼他還蠻大隻的。

店內擺放很多機器人模型。

菜單也好宇宙喔。

裡面的菜色,看起來真的很普通耶,

完全就是吃主題的一間餐廳,沒在吃巧的。

不過不算貴啦,價位也跟菜色一樣普通。

一直在播放機器人打架的畫面,

我仔細看,周遭的人都看傻了,直盯著電視看。

幾乎是客滿的,意外的女性也不少,

店內也是採取自助式的,自己去櫃台點餐。

▼跟我幾乎一樣高的機器人,最近好像在主打他。

他應該就是赤い彗星吧??

(點連結去看主打的一些餐點跟goods)

▼還有剛彈信用卡耶!!

還頗普通的號碼牌。

我點的「シャアザク•ライス」。890円

肉眼一看,就知道吃起來會很普通,完全就是吃造型的一道餐點,

話說,我也完全不知道這是啥角色,吃起來整個很沒有fu。

我點的咖啡,

現場看,感覺都人手一杯。

我也不知道這是啥角色,但是還不錯喝。

廁所也是很特別的,男廁跟女廁都是有造型過的,

這邊女廁是赤い彗星,男廁好像是剛彈。

廁所內有一個按鈕,讓人很想要按!(這不是緊急按鈕)

我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按下去了!!

結果一按,整間廁所發出警報聲.....== 嚇死我了,好像是要出任務的那種感覺。

整間廁所邊叫,然後還會發光....紅光跟白光。

餐廳的旁邊還有販賣一些剛彈的土產店。

ピクチャ 70.png

ピクチャ 72.png

還有非吃不可的剛彈燒!!

食券制~一個約190円up,

最近有新口味,是大阪燒口味的,但是我還是選了最安全的紅豆口味。

ピクチャ 67.png

還蠻精緻的剛彈燒,

ピクチャ 68.png

讓我意外的是,背面也有做出來!

這倒是蠻好吃的,脆脆的。

ピクチャ 69.png

掰掰~GUNDAM CAFE~

雖然餐點不是很好吃,

但是主題還是蠻有趣的,至少有去過了~

ピクチャ 71.png

接下來又在秋葉原閒晃了一下,還看見AKB48劇場,

所以就上去晃了一下,整個好擠....==人好多。

ピクチャ 73.png

ピクチャ 74.png

ピクチャ 75.png

以上

對了,到我的facebook給個【讚】吧。

店內資訊:

店名:  ガンダムカフェ (GUNDAM Cafe)

網頁:http://g-cafe.jp/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00~23:00
[週六]8:30~23:00
[週日・假日]8:30~21:30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花岡町1-1


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