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6年創業的「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在大阪是老牌子的點心店。

它開發了還蠻多款口味的點心,但是在眾多點心裡,又以現做的鬆鬆軟軟的「起司蛋糕」為人氣不敗商品。

我相信有很多人到關西大阪時,也有買過他們的起司蛋糕。

我有時候經過難波高島屋百貨附近的「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時,都會看見長長的人龍在排隊等著剛出爐的起司蛋糕。

難波的店面,分成兩邊在排隊,一邊是【剛出爐的起司蛋糕】,另外一邊是【出爐約兩個小時的起司蛋糕】。每次經過,【剛出爐】的那一邊總是排了二十幾個人左右。

我想他們家的起司蛋糕會這麼有人氣的原因,第一點我想就是它的“價格“了吧。一整個真的還蠻便宜的(日幣588円),以這麼親民的價格來說,它的口感算是相當美味。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現做的“,基本上剛出爐的起司香氣,真的很少有人能夠抗拒的了。

我之前會一次買兩個回去,泡杯咖啡,切個一塊,真的還蠻享受的。我買的時候,我很少排【剛出爐】的這邊,主要是另一邊完全不用等。

另外,我覺得他們的起司蛋糕冰過比較好吃~尤其是買回家冰起來隔天的起司蛋糕最好吃,口感變的比較扎實。不過如果有喜歡吃鬆鬆軟軟的口感的人,我還蠻推薦剛出爐的起司蛋糕,現做的熱騰騰的一入口又有不同的感受,就看自己是哪一派吧。>.^

▼總之這一天我來到了它的第二號店面,

位在大阪的住之江公園駅附近。

 這一間當然也有剛出爐的人氣起司蛋糕。

 唯一不同的就是,裡面的商品比較多啊~

有其他種類的蛋糕,各式麵包,豬排三明治,季節甜點之外,還有禮盒可買。

有些是在難波的店買不到的商品。 

不過我這天是在下午左右到的,所以基本上商品也不多了,

有些只剩下一兩個左右了。

我覺得他們的巧克力蛋糕還蠻好吃的,

一個也不貴,大概700円。

 微笑泡芙。

這個在難波的店也買的到,

但是我覺得還好,因為我不大喜歡香蕉口味的蛋糕。

 季節的點心~

因為現在是夏季,所以有夏季的清涼感滿滿的蕨餅以及果凍。

 其實是可以試吃的,

不過剛好一群歐巴桑進來,也剛好地被她們掃光了。

 ▼麵包專區,

店內出爐的麵包。種類還蠻多的。

 價格依舊親民。

 有些糕點在難波的二號店,也可以買的到。

 這應該就是專攻小朋友族群的了吧。

熊貓跟無尾熊的波羅麵包~

 ▼三明治專區,

看起來還好,雖然我沒吃過。

▼禮盒區~

買來送人之類的,意外的種類好多啊。

 

我也買了幾個東西~^^

 ▼以下是我買的。

我買了巧克力蛋糕,泡芙,抹茶蒙布朗。

除了抹茶蒙布朗有點甜之外,其他都還蠻和我的口味~

這個抹茶泥,濃到好鎖喉啊,需要配茶喝。

對了~這一天我進到misdo買飲料,

店員還請我試吃這個新款的甜甜圈,店員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