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我在大阪的第五個中秋夜,
依舊是一個沒有烤肉香,以及柚子的夜晚。

另外我是一個剛從沖繩回來肩膀整個大晒傷的人兒,
實在是不適合跑太遠去賞月或是從事烤肉的活動,
所以穿著類睡衣的服裝,
就跑去附近比較寬廣的地方拍拍這今年的中秋月亮。

拿著相機,穿梭在這當中,
我覺得自己很像不審者(可疑人物)

要是被警察盤查就有趣了,
而且我身上完全沒有帶任何證件。

而且附近有機車的吵囂聲,以及年輕人的狂嘯聲,
實在很擔心會遇見活生生的爆走族。

話說“烤肉“,我大概最少一個月吃一次,
但是“柚子“這東西,我大概有五年沒吃過了,
都快忘記柚子的味道跟長相了。

其實那一條亮亮的是電車。

總之,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