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40153

今年農曆春節年夜飯之類的,我叫了pizza來吃,
雖然是「黑毛和牛牛排pizza」,但還是相當唏噓。

因為天氣爆冷的,所以送到我家根本也就不燙了,溫~溫~的~(淚)
所以含淚吃pizza時,就下定決心要找一天不在乎金錢地去吃一餐。

結果,剛好是三連休的最後一天。
所以整個梅田像是塞滿了人一般...><|||
連要排個餐廳最快也要四十分鐘左右。
在樓上的餐廳樓層,我晃了又晃,在找尋可以比較快排到的餐廳,
結果每間餐廳都排到不像話(是說剛好也是吃飯時間啦,十二點左右)
就連其中某間粥專門店(一碗粥要價八九百日幣)也要排超久。

為了要排啥,我真的是煩惱超久的。

最後想說農曆春節,應該還是要吃吃中華料理吧(靈光一閃)
所以我就默默地排了台灣貴桑桑之光「鼎泰豐」!!(位在阪急十二樓啦)

▼我排了約三~四十分鐘,
總算入座。

P1640141

喝到了一壺熱暖暖茉莉花茶。
一入口,甘美的茶香讓我回憶起在沖繩的時光。

P1640145

人好多,
話說中午的套餐不算太貴,約一千五百就有了。
但是難得過年,怎麼能點便宜套餐!
所以我就單點了(〃´ ▼` 〃)

P1640142

P1640143

首先,先來一片蘿蔔糕。

事實上,只有一片真的是相當寂寞啊,
不過!那是因為這片蘿蔔糕,真的是貴到相當不合理XDD
所以我就點個一片意思意思了。

(一片要價約300円,好扯喔。哈哈哈。)

P1640150

來個一碗牛肉麵。他們家的牛肉麵算是不錯吃的了,
至少湯真的很牛肉麵的湯,肉也大塊又多且嫩。

不過希望麵可以粗一點。

(一碗約1200円,還可以接受啦。)

P1640152

噹噹噹~加菜囉~

P1640154

加的菜,當然就是「炸排骨」啊啊啊啊啊!!
她們家的炸排骨酥也蠻美味的,我來這邊幾乎都會點一塊。

油鹹香的炸排骨滋味,真的讓我好懷念在台中的日子。

(一塊炸排骨約840円。必須要忘記他在台灣是多少錢我才能鼓起點他的勇氣)

P1640157 

最後買單,

這樣一餐約快2400円。
還蠻滿足的啦,花錢買個痛快與爽快(送~)

P1640158

吃飽飽,就去梅田阪急百貨的十三樓的屋頂廣場走走看看。
不過其實這邊也沒什麼好看的,如果沒那麼冷至少可以喝杯咖啡,
但是這天陰天+超冷,所以我呆了一下就走了。

 

 

P1640160 

有草皮。

P1640162

不過是假草皮XDD
讓我想起關西大學其中某一塊草皮也是假的。

P1640163

有一個小神社。

P1640166

龍還頗精緻的。

P1640173

還有一處可以看看梅田市區。
不過就算看,也不能看太遠,畢竟才十三樓而已。

P1640168

P1640170

P1640171

P1640172

,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