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00680.png

媽媽愛吃的東西還真不多,
她的必吃字典裡大概就只有鰻魚以及豬排這兩項了吧。

而每每來到大阪,
她都堅持要去吃的豬排店就是心齋橋商店街上的「頑固豬排」
必定有一餐會有它的存在。

還記得很久之前,我還點了雙人分享餐,
用那滿滿的炸物把媽媽餵到嚇到了,
嚷嚷著「天啊,今天吃太炸物了。下次選別間清淡點的。」
話是這麼說,結果下次又叫我帶她去吃這間豬排飯。

我還特地辦了一張會員儲值卡XDD
我們這兩人到底是多愛頑固豬排啊XD

P1700672.png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好吃,
除了豬排外,我尤其愛他們家的炸蝦以及炸牡蠣。

當時有優惠套餐,
兩份豬排「食べ比べセット(邊吃邊比較套餐)」
右邊是普通豬的豬排,左邊是名牌豬的豬排。

讓客人邊吃邊比較箇中不同。
名牌豬果然吃起來不一樣,油脂部分相當豐美
(雖然我覺得名牌豬吃多應該會中風XD畢竟太肥美了,一吃太陽穴會縮起來)

P1700680.png

店員一上菜,老媽就已經熟門熟路的在磨芝麻了。
看見媽媽在旅遊這條道路上,已經逐漸成長茁壯,著實欣慰(鼻酸)

話說之前她來大阪,我懶得出門,但是她爆餓,
所以我說「那妳去樓下買兩個便當回來吃吧。」這算是個幼兒級的任務,
媽媽慌了急了「但素我不會縮日文柳....」
好吧,總不可能要她念完那些平假名或是片假名吧,這也太為難彰化婦女了。
雖然我試圖要教會她唸出「ロースとんかつ弁当」但是她拒絕學習,也不打算吸收新知(歎氣)

我「好吧,那我寫在紙上,你只要給店員看就好」
我在紙上寫著「カルビ焼肉弁当X1*1とロースとんかつ弁当*2X1をください。」
邊寫邊覺得很像日本的『はじめてのおつかい*3
*1:烤牛肉片便當*2:炸豬排便當*3:讓小朋友自己去超市買菜,後面有攝影機偷偷跟著的節目。)

看著我寫紙條的媽媽突然感性的說「想到以前妳小時候,都是我寫在紙上,讓妳去買東西的。」
我「那這時可以用『風水輪流轉』來形容吧。」

P1700682.png

這麼豐盛的一桌炸物套餐,
很開心能與媽媽一同分享。
無懼高熱量的天倫之樂( ̄¬ ̄)

P1700681.png

それではいただきま〜す。
 ψ_(*゚▽゚*)_ψ

P1700688.png

相關資訊:
とんかつ・心斎橋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11-1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