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宮ガーデンズ(nishinomiya gardens)」我通常都稱呼他為「西宮百貨」。

2008年11月26日開幕、他是西日本最大級!在日本國内也有第三名的大型。

開幕的第一天,我有去光顧,在那天只要在店家消費,都可以拿到精緻小禮。

▼因為流感,所以人很少。不然平常擠滿很多看起來很閒的婦人。

ピクチャ 43.png

▲人真的很少,那天的売り上げ應該很慘澹。但是相反的很好逛。

樓層總共有五樓,裡面的主要店家為、

阪急百貨店(面積:25,000m² )跟イズミヤ(10,000m² 多)。

裡面還有一個TOHO電影院(面積:20,000m² )樓頂還有一個空中花園。

面積真的還蠻廣的,店家總數大約為268間。

西宮百貨裡面,有很多雜貨!超級無敵好逛! 每一間都可以逛個三十分鐘左右的好逛度。

所以,女孩們,自己去逛,不然就約姊妹去。

這就是所謂的雜貨!不是那種柑仔店的雜貨店。哈。有人愛逛雜貨嗎?

▼也有很多小孩的衣服,超可愛!

ピクチャ 12.png

▼Sanrio的咖啡廳。(大人用)

ピクチャ 39.png

▼Sanrio的咖啡廳。(小朋友用)桌子椅子都是縮小版。

ピクチャ 40.png

▼我受到這裡的氣氛影響,扭了一個蛋、搖滾KITTYちゃん。

我平常是很自制的阿!敗在這童話世界。

ピクチャ 41.png

繼上篇的甜點天堂(SWEETS PARADISE),我們吃的超撐的之後,

就跑到頂樓的空中花園,坐著休息,邊看水舞表演。

雖然太陽有點大,但是天氣真的很好的一天。

完全看不出來我身處在日本最嚴重疫區裡的蔚藍天空。

▼空中花園

ピクチャ 11.png

(http://www.hankyu-dept.co.jp/nishinomiya/)

▼空中花園實景。之前是一位難求,這次是空位很多。

ピクチャ 10.png

ピクチャ 5.png

▼現場有很多高中生或是國中生在那邊玩水,因為學校停課。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

 ピクチャ 1.png 

▼其實是有我跟白白以及香港女生的三人合照。

但是是用香港女生的相機照的,因為她的相機看起來很大台又很重。

而我們的印象是“大台“=“專業“!   所以,請給我照片,女仔。

跟女仔還有白白聊天真的很愉快。下次一定還要去大吃大喝耶~

 

▼ 西宮百貨裡面,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小東西“。

(漢堡,甜甜圈,可樂餅,鬆餅,冰淇淋,拉麵,韓國料理) 有些應該不算小東西啦。

ピクチャ 20.png

▼裡面還有白白嘴巴上說很不想要逛, 但是!

身體還是很老實的逛了快一個多小時的  ピクチャ 11.png

▼LoFt裡面的奇怪貼紙。有些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耶。

ピクチャ 18.png

▼還有各式各樣的明信片。我在這一區逛超久的。

白白還說:「我真不敢相信你逛這種東西,逛這麼久。」

ピクチャ 16.png 

▼不愧是關西地區,連這種明信片也有。「阪神虎的歌」

「誰都可以惹,就是千萬不要惹阪神ファン!」

你可以跟著一起唱!

ピクチャ 15.png 

▼總而言之,明信片是好物!

ピクチャ 17.png

▼整棟大樓,幾乎每層都貼有這張紙,

內容大概是「因為流感的因素,所以員工都必須依照規定戴上口罩,敬請見諒!」

我今天看新聞,好像有些顧客真的會很介意有沒有看見員工的微笑耶。

ピクチャ 44.png 

 

結論:(1)我愛雜貨雜貨超好逛!

(2)空中花園,光線超好!去拍照吧,少女們!

 

交通方式:阪急神戸本線・今津線 西宮北口駅的南改札口出去,徒歩約3分。

交通還蠻好去的。不至於會不清楚。

 

ピクチャ 12.pngHP  <----有興趣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