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6.png

他是現在在中之島附近的大阪市役所裡展出的高約7.2公尺的機器人,

他叫做ジャイアント・トらやん(Giant TORAYAN)

トらやん是大阪府出身的現代美術作家ヤノベ ケンジ(本名:矢延 憲司)的作品,

ヤノベ ケンジ現在住在大阪府高槻市。

▼我一開始是在日本yahoo首頁上,得知關於這個大機器人消息的!

還頗近的!就在大阪市役所耶!

圖片 8.png

http://www.yahoo.co.jp/

大阪市役所還蠻常會路過的,所以一定要趁展出時間內去看看這個大機器人!

反正我台場那一場沒參與到,這麼近的一定要去!

其實這篇機器人遊記是跟【大阪。旅】超華麗!中之島「水都大阪2009」同一天去的!

我只是因為對機器人之類的沒什麼興趣,所以就懶得寫而已,

▼他就是大阪市役所!對面就是晚上白天都很漂亮的日本銀行

圖片 9.png

在門口已經隱隱約約可以感受到裡面的人氣了!

雖然是展覽的第一天,人還真的不少耶。

圖片 10.png

他就是ジャイアント•トらやん♥

現場看真的好高大!

圖片 13.png

▼作品簡介

圖片 14.png

▼終於等到他的周遭沒有人了,

他的頭都快要頂到大阪市役所的天花板了!

圖片 18.png

▼背面也很可愛♥

屁股的可愛度,跟中之島ーアヒルちゃん(大鴨鴨♥)有的比!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鴨子。(笑´∀`)

圖片 17.png

▼ジャイアント•トらやん旁邊的咖啡廳,

之前電視節目介紹的時候,有介紹過。

圖片 12.png

▼菜單上,也有「水都大阪2009」活動的特別套餐。

圖片 27.png

▼就是他!要價日幣1000円的「水都大阪2009」特別套餐!

內容物:水都大阪ほんまや紀念礦泉水&超小的洋芋片&炸豬排土司&水都大阪紀念袋。

其實我考慮很久要不要買,後來還是很理性的放棄了。

圖片 11.png

▼我最後買了一杯最普通的冰咖啡而已。^^

圖片 19.png

▼但!我還是買了介紹ジャイアント•トらやん的紀念書(500円)。

還是書好~東西吃完了就沒了,書至少可以子傳子孫傳孫的。

聽說!這套書限量一百套,限量~~裡面還有附贈一些很有趣的小東西!

圖片 20.png

▼蓋ジャイアント•トらやん的「紀念章」。

圖片 21.png

▼對我來說,到每個地方最不可忘記的就是蓋「紀念章」!

紀念品可以不買,但是章是絕對不可以忘記蓋!

圖片 22.png

▼章還蠻可愛的♥

圖片 23.png

▼會場裡還有另外一款我覺得還蠻值得收集的章,

「大阪觀光紀念章」

圖片 25.png

▼也是很漂亮啊~ヽ(´∀`。ヽ)

有大阪城&大阪市役所&中之島附近的景色~

圖片 26.png

另外,會場也有展出一些古早時的大阪歷史文物,

這塊「大阪市廳」的大鐵板,也是可以讓人感覺到歷史點滴。

圖片 24.png

有機會的話,來大阪觀光吧

以上!

啊!!!對了!!!

其實別看ジャイアント•トらやん感覺上笨重溫吞的樣子!

.

.

.

 

http://bld-gallery.jp/exhibition/090619yanobekenji.html

超帥耶!

不過市役所這一場的展覽,

因為公共安全的原因之下,他不會有噴火的表演。頂多隨著音樂揮揮手,跳舞而已~

其實心裡,還蠻希望可以看他噴個火的,

最近中之島的活動,要到尾聲了。不過前一陣子,大阪中之島真的很熱鬧!

連大阪市役所附近的京阪車站裡面,都有這一些莫名有趣的トらやん展覽。

不過我忘記到底是哪個車站了,

因為我當時在趕時間,用跑的進車站,所以只有瞄過一眼而已。

或許是在京阪中之島線上的なにわ橋駅裡吧~maybe啦~~

總之~有機會的話,來大阪觀光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