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10.png

我買了!而且我還用了!

最近一直很想再染個新髮色,所以就買了這個新產品「搖搖杯泡泡染髮」,

之前都是用【日本。買】新一代 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

也該是換個新玩意兒的時候!感覺還蠻好玩的,有做實驗的感覺~

讓我回想起來高中時期,在實驗室裡的回憶(嘿嘿´∀`)

▼一共有9種顏色。

(跟有21種顏色左右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比起來算是很少色)

ピクチャ 10.png

(http://www.beautylabo.jp/)

▼褪去外衣的它,還真是普通阿~(笑´∀`)

不過很強調「一定要強烈搖30次以上」

ピクチャ 18.png

▼應該有很多人好奇,搖搖杯裡到底塞了些什麼吧。

ピクチャ 20.png

▼塞了這些東西

ピクチャ 21.png

▼塞著手套的正方形小盒子,還蠻可愛的

ピクチャ 22.png

▼不免俗的來看一下使用說明書。

(倒入那一慣透明液體)—>第(加入粉末)—>第(鎖緊杯蓋)

ピクチャ 23.png

(上下用力的狂搖杯子30次以上!)—>第(打開杯蓋,開始使用)

ピクチャ 24.png

看說明書上說,泡沫裡好像都會有一些些比較深色的泡沫,

不過,那並不會影響到染髮的品質。

好~~開始做實驗囉~~ヽ(´∀`。ヽ)

▼首先倒入那一罐透明的液體,

ピクチャ 25.png

▼全倒入後,並不會很多

ピクチャ 26.png

▼再加入這包粉末。

真的好像袋裝咖啡粉喔!!XD名字還叫「焦糖卡式達」勒~

ピクチャ 27.png

▼越來越有做實驗的fu~了

ピクチャ 28.png

▼真的很像上化學課吧。

只不過是染個髮,搞的像是做實驗一樣。哈哈

ピクチャ 29.png

▼有在起化學反應的fu~!

ピクチャ 30.png

以上兩罐都倒入,並蓋緊瓶蓋後,

就開始狂搖!シェイク!30次以上。

ピクチャ 19.png

ピクチャ 4.png

▼裡面一瞬間就充滿了很多橘色泡泡!

戸田恵梨香CM裡的泡泡明明就是白的!!我的怎麼是橘色的阿??哈

ピクチャ 31.png

▼泡泡本人長相。

外表看起來好“芒果“喔。

ピクチャ 33.png

▼說濃密,倒是還可以。

我覺得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的泡泡比較濃密。

ピクチャ 32.png

▼份量的話,我覺得比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的少,不過剛剛好夠用。

我每次用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都會剩下來,這個搖搖杯的倒是用的剛剛好。

ピクチャ 34.png


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Beautylabo搖搖杯泡泡染髮

 兩款泡泡染髮比一比(純粹vivi個人感想嘿~)

泡泡量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 (勝)

泡泡濃密度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勝)

顏色豐富度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勝) 

                (9色跟21色,怎麼比阿。哈) 

使用便利性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勝) 

                 (搖搖杯泡泡染髮杯底深,有點難挖說。而且挖不大乾淨。還是擠式的優)

新鮮感&全家同樂度Beautylabo搖搖杯泡泡染髮(勝)趣味阿~

 

結論

搖搖杯泡泡染髮是還不錯用,但是跟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一比,

我想我以後染髮,還是會選擇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用起來順手點。

不過這種搖搖杯泡泡染髮倒是還蠻有趣的。

 

相關文章:

【日本。買】新一代 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

【日本。買】泡泡染髮(花王)

相關連結:

ホイップヘアカラー ヘアカラ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