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31.png

這間「北浜五感」,真的是值得讓人回味的一間好蛋糕店,

不僅僅是建築物外觀內觀的氣氛,就連華麗的蛋糕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另外,vivi之前在接香港雜誌採訪工作的時候,

也有採訪到「北浜五感」,

這對愛好五感甜品的我來說,這是多麼興奮的一件事阿~

而且,當時很有幸的採訪到了五感的社長先生,

就在vivi跟做過專訪之後,發現他們不僅僅是用料講究,

就連社長的理念也讓我不禁肅然起敬,

沒有所謂詞藻華美的修飾,就是純粹的想法,讓我很感動。

就在大家「向錢看」的這個年代,社長依舊有著自己的固執與信念。這就是大人物。

至於訪問細節,我下回的「香港雜誌工作系列」再來好好說吧。

▼踏進大門後,

感覺上就可以脫離都市的繁忙,進入甜甜的休憩空間,

身心得到全面性的放鬆,所以我很喜歡這裡的空間環境。

圖片 33.png

▼隨著季節的轉變,店內的擺設也有所不同,

在各個小地方,都可以看見他們的小巧心思。

圖片 32.png

▼不只是內部擺設,

就連他們的一些茶具或是蛋糕的小盤子,也是可愛的要命

圖片 34.png

▼我們坐定位後,

服務生依舊一臉堆滿笑容的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內用蛋糕,

vivi回:「當然!

於是她就拿著一大碟蛋糕過來,讓我們從中選擇,

圖片 37.png

▼▲太美麗了,就像蛋糕界裡的寶石一樣,閃閃發光。

女生們看見,應該都會為之瘋狂,而忍不住嘴角上揚吧。

圖片 36.png

不過,種類太多了,反而讓我們難以選擇,

「要哪個?要哪個?」這個問題一直在腦海中旋轉著,

讓我們靜止了很久很久........

圖片 35.png

▼真的猶豫了有一下下...

不過就在vivi看見這個夏季限定的甜品的menu之後,就選這個了!

畢竟這是只有夏天才吃的到的好味道,如果其他蛋糕很難以選擇的話,

那不如就讓整個味蕾進入「北浜五感」為我們搭配好的“夏天酸甜“吧。^^

「宮古島產的完熟芒果千層派」我愛芒果!

圖片 38.png

▼吃個蛋糕像吃西餐一樣

不過,它的細節講究與一絲不苟,正是我愛五感的原因。

圖片 39.png

▼我們的「宮古島產的完熟芒果千層派」

很漂亮阿~

服務生一端上來,視覺和嗅覺上就有夏天的味道。

圖片 40.png

▼你看,是不是很誘人呢??藝術品!

完熟芒果,超美味,讓我想起隔著大海的台灣,

第一口驚艷,最後一口依依不捨說bye bye。

另外,千層派薄又脆,對我來說是新的美味體驗

圖片 41.png

很期待下次什麼時候再去^^

相關文章:

【大阪。食】火水土風愛—「五感•北浜本館」蛋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