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2011年1月1日

不意外的,又跑去了京都跨年,

下起了一場又一場的雪,把京都點綴的讓人驚艷的銀白,

一抵達京都大約是晚上八點,人還不算多,所以跑去吃都路里還頗恰當的~

於是我就拉著肉包頭一起殺去了久違的都路里

▼這是肉包頭的抹茶麵,可能想當作她的年越しそば吧她。

▼肉包頭的抹茶麵,還有這個甜點set

吃完根本就是飽了阿她。

▼抹茶麵+甜點的set,1298円。

還算是蠻豪華的一餐。

▼這是我的餐點,很好吃!!約九百円,

但是有點後悔點了這個,因為都要跨年了,

我應該要點一千多円的那一個特級都路里聖代的阿~~~

▼一整組茶具都是巧克力做的,

不過本人相當小,又貴,雖然蠻可愛的。

總之,

~很滿足的都路里跨年餐~

吃飽後,去了一下八坂神社參拜之後,

緊接著!!我們又奔去第二攤賀茂別雷神社

▼途中喝了這個感覺很討好彩頭的不倒翁咖啡。

在抵達賀茂別雷神社之前,我們一直在路上玩雪!!

太誇張了,地上鋪了一整片銀白。

▼途中,我一直在攻擊肉包頭,

抓大塊雪,然後很真心的在砸她。

明明十五分鐘左右的路程,我們玩了約快一個小時。

▼抵達!賀茂別雷神社

▼雪地裡小奔波的巫女。

▼今年特別的籤!!500円。

超可愛的!好多小白兔阿,簽就塞在小白兔裡面,

▼雖然已經有這賀茂別雷神社的朱印了,

但是,一月一號的朱印,意義格外不同阿~~

跨完年後,又冷又餓的,

我們就跑去賀茂別雷神社附近吃了餃子王將了,

這拉麵,算是我的年越しそば了吧。哈哈

相關文章:

【日本。生活】京都初詣。那場難忘的跨年大雪

【京都。旅】1月1日「初次網咖」&「京都 – 小川咖啡」

【日本。生活】2011年「御影高杉」蛋糕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