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日本在2011年4月28日開賣了ipad2了,

因為大地震的關係,原本預定是在3月25日左右的發售日也推延了一個月左右,

一得知開賣,第一天我就衝去心斎橋的蘋果店買了smart cover了。

一抵達蘋果店內,裡面滿滿一整排都是放著讓人試玩的ipad 2,

也有滿滿的人,在試玩iPad 2....明明是上班上課的時間點,真不知道大家是打哪來的,我想應該也會有人覺得納悶我是打哪來的吧。

反正我買了,粉紅色的。

一買!馬上去心斎橋大丸百貨公司裡的HARBS蛋糕店內,瞬間開箱了。

一個日幣三九八零。我是用刷卡的,之前買東西都用付現金。

沒想到蘋果店內的刷卡機就是店員的iphone啊!!然後簽名,也是簽在iphone的螢幕上面!!

pink~

 以上。

相關文章:

【台灣。買】白色iPAD2非專業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