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プリンセス トヨトミ電影的朋友,對這間大阪燒應該不陌生吧~

這間店為了因應電影而開幕的,現在應該可以說是大阪最火紅的大阪燒了吧。

我是在下午五點營業之前抵達的,一看見這熟悉的招牌場景,就開始有點興奮了起來

先詢問了在店門口做章魚燒的『鬼の松平』可不可以讓我拍照後,他笑說“可以可以“之後,就立刻擺出這嚴肅的表情做章魚燒了,可見他還蠻介意自己上不上鏡的。

隨意的拍了招牌,距離營業大概還有十分鐘左右,

所以店員就熱情的說「不介意的話可以先進去店內等喔」

▼「掌握了電影整個關鍵的店」。

基本上整部電影,最常出現的就是這間店家了,還有凌瀨遙吃喝場景。

走進店內後,可以感覺到一些復古風味的海報,

當然~還有“豐臣公主“電影裡有出現過的一些小道具。

有看過電影的人,有沒有很熟悉阿~

▼大阪是一個國家,只是剛好跟日本這個國家連在一起而已。

這是大阪國的總理大臣的簽名。

▼這道門,也很關鍵阿~!

只不過剛剛好有雜物放在旁邊。哈

▼葫蘆阿~!!

看見葫蘆,就是要出征了,莫名的會熱血沸騰。

▼又有一道門,基本上我已經忘記哪道是哪道了。

電影裡面總共有兩道。

▼電影裡出現的招牌。

▼店內還有播放著“豐臣公主“的電影預告片。

還有一些演員在電影裡有穿過的服裝。

電影相關資料。

電影劇照或是電影的拍攝地圖。

當然還有在販賣“豐臣公主“的相關電影商品,

大阪國的護照...等等,都可以在這裡買的到喔~

店員還貼心的送上集點卡給我,

「大阪國國民證明書」XD

等待餐點中~

▼當然要選電影上映紀念的餐點阿~!

我點了「豊臣公主燒」,加上生啤酒的組合為1600円。

期待~期待中。

▼沒想到~!怕我等太久肚子會餓的『鬼の松平』,他竟然會送上兩個章魚燒,讓我邊吃邊等不無聊,揪感心~

不過我也怕自己肚子餓,所以再來吃大阪燒之前,我已經在餃子の王将吃了一盤餃子跟炸雞了。 揪crazy~

▼這就是「豐臣公主燒」,本人相當相當大,

店員覺得我一定吃不完,所以就跟我說“吃不完也沒有關係,可以打包喔“

這個「豐臣公主燒」是以大阪城為印象做出來的大阪燒(單價為1280円),像是大阪城外牆大石塊的無添加的麵,故意切大塊有食感的高麗菜再加上自加特調的生地,撒上蔥花。最後的最後則是以黃金茶室為印象放的雞蛋。

聽了說明後,好像又不難想像,反正好吃就好~~

另外不禁要說,大阪燒跟啤酒好搭喔。

不過真的太大份了,因為這個是兩人份阿~所以我就打包了。

吃飽飽後,後小晃了一下難波,

大阪國的國民,生活圈根本脫離不了“豊臣公主“阿~

 

相關文章:

【大阪。旅】小晃一下豊臣公主(プリンセス トヨトミ)拍攝地-「空堀」&電影觀後感(沒雷)

相關資訊:

店名:「名代お好み焼 太閤」

地址:大阪市北区天神橋4−8−6天神橋サンプラザビル1F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7:00〜27:00

週六/11:00〜24:00

週日・假日/11:00〜22:00

交通方式:堺筋線「扇町」車站的一號出口,約三十秒可到~


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