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在開始食記之前,先讓我說【hi~~~我從北京回來了!】一路從北京玩到南京,江蘇,蘇州,說實在的,我現在腦子相當渾沌,累到不行。雖然中國之行蠻累也蠻熱的,但是也蠻充實的,一路上認識了許多來自各界的朋友。不過,十多天來,因為我在中國無法上臉書,也無法上噗浪以及pixnet,導致信件累積了相當多啊。

七月初時,幫忙代班完後肚子相當相當的飢餓,所以就跑去難波吃了一頓【蛋糕+三明治】當晚餐了~

晚餐的地點,不意外的又是HARBS。畢竟代班的地方就在附近,而且HARBS當時也剛出了一些新款的季節限定蛋糕。

進入店內後,本來想點義大利麵當晚餐。但是突然覺得有點吃膩了,畢竟這間的義大利麵我也吃了蠻多次了。

就在想要換換新口味的心情之下,我點了初次點的「B.L.T.三明治」

本來覺得專門賣蛋糕茶點的地方所做的三明治,可能會很普通吧。

但是一送上來,一看,還是相當吸引人的食慾的~香噴噴~

培根肉好大一片,相當厚實,煎的也剛剛好,不會太老。

旁邊的一小旁沙拉,也蠻美味的。

接下來就是七月份的限定蛋糕了~

從左到右是【檸檬優格蛋糕】【長野產夏季草莓蛋糕】【白桃起司蛋糕】

其實我還蠻想要吃草莓的,但是口味可想而知,畢竟我整個冬天都在吃他們的草莓蛋糕,

不用吃就可以知道,這一款一定是相當好吃的。

ピクチャ 19.png  

(http://www.harbs.co.jp/harbs/)

所以我選了白桃口味的。

整個桃子的香味好濃啊~

白桃不是那種軟軟的水蜜桃,而是那種帶點清脆的口感的桃子。

起司蛋糕體,也加了不少桃子果汁,一入口,也帶有桃子的清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