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拱手作揖),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在國外說實在的,就是沒過年味,連看除夕夜特別節目也是晚了一天。

(除非我搭車去神戶的南京町,才能勉為其難的聽到一些鞭炮聲吧)。

那我就來隨意地報告一下,我過年這段期間在幹嘛好了。

▼想說用大紅色感覺很有喜氣的草莓,來拜個年。

【~全篇用iphone攝影~】

▼日本草莓超好吃~

一盒特價398円,一口氣買了兩盒。

▼我在過年前兩天去吃551蓬莱的餐廳,

551蓬莱不只是只有賣肉包而已。

然後最近快要到情人節了,所以又推出【愛心形狀的肉包】,

有興趣就去買一下嘿。

▼基本款的肉包,

其實他們的燒賣也蠻好吃的~!

基本上我在重申一下,菜名我是沒在記的這件事。

▼炒飯跟牛肉塊。

日本的炒飯,都是用現煮的飯做的,不會用隔夜飯,所以炒起來相當的溼潤,

我想可能是日本消費者,無法接受店家竟然賣隔夜的東西吧,

用隔夜飯雖好吃,但是會被告的風險很高。

▼麻婆豆腐,一點都不辣。

然後除夕夜當天,我隨意的玩了一下遊戲機,

結果投下100円,一次就讓我抽中了!!!!!!!!

我到年尾,都這麼lucky~~~唷呼

▼瞧瞧~~

他孤單單的躺在裡面,就是在等我去解救他阿阿阿!!

▼我好強~!!!!

▼我之前就超想要去專賣店買一隻的說!!

沒想到竟然讓我抽中了,而且這隻是非賣品!在專賣店裡買不到的!

真佩服我這個強者之手~

以上!

祝大家有個完美的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