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客,2011年的櫻花杯在今天開賣了!!

我也趁熱,在今天去了一趟難波parks裡的星巴克看了看實品,

果不期然!!我整個有被華麗的櫻花給燒到阿!!

另外,今年據說是星巴克開始有櫻花杯活動的第十週年,

想當然而,在設計上,應該會比往年更加用心吧(或許啦~XD)

今天買了自己有看上眼的杯子,還吃了一塊櫻花戚風蛋糕~是充實的一天!!另外還拍了很多杯子照喔,今天第一天發售,我就po圖了,整個就是有趕上潮流阿!所以給我一個讚吧!!

ピクチャ 15.png

ピクチャ 15.png

【1~2張是相機照,大部分都是手機照。】

▼今年的隨行杯,一粉紅,一綠。杯蓋有點呈現透明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圖案是垂櫻,整體是是很華麗的玻璃彩繪風格。

左粉:1400円。右綠:1300円。

ピクチャ 22.png

真的沒辦法拍出那種華麗的玻璃彩繪風格。

反正我買了一個粉紅的~~

ピクチャ 33.png

▼最左邊櫻花水壺約1900円,

中間透明玻璃杯1600円,右邊馬克杯1200円

ピクチャ 26.png

ピクチャ 28.png

ピクチャ 27.png

ピクチャ 29.png

▼本來想要買鐵杯的,但是我覺得這個還好,所以就放棄了。

鐵杯價格是3100円,著實有貴到吧。而且綠的,真的好綠 XD

ピクチャ 30.png

▼這個透明櫻花馬克杯,真的是很好看阿,

就是一個很有氣質的杯子!

裡面有真空夾層的感覺,然後花紋在內層的夾層內。(好複雜)

ピクチャ 31.png

▼連熊也有櫻花限定。

ピクチャ 15.png

▼一堆櫻花風味的點心。

ピクチャ 22.png

ピクチャ 26.png

另外另外~這是今年的櫻花隨行卡!!!

比去年的華麗好多阿!!今年的真的是閃閃亮亮的!

ピクチャ 32.png

▼下面那張是去年2010年的櫻花隨行卡,上面那張是今年的。

去年的是霧面風格,

今年的則是玻璃藝術奢華風(綠葉&櫻花會發光唷~)。

ピクチャ 34.png

▼一買,我馬上就用無料券喝了一杯,也馬上啟用我的櫻花杯了!!!

(我不是那種收藏起來不用的那種type~)

喝了一杯,當然也要點一塊限定櫻花戚風蛋糕~

ピクチャ 36.png

有著淡淡的醃漬櫻花香味,不是屬於重口味的蛋糕。

ピクチャ 35.png

我有在幫人代購喔,雖然數量不大。

【星巴客。2011年櫻花杯代購】

 

相關文章:

【概念店星巴客】

【神戸。旅】神戶異人館風格星巴克-北野物語館

【隨行杯】

【日本。買】日本星巴客❤2010年限定櫻花杯❤

【日本。買】日本星巴客❤2010年情人節限定杯❤

【日本。買】大阪限定星巴客杯

【桃園。機場】台灣限定星巴客杯子

【隨行卡】

【日本。買】「日本三款MINI星巴克隨行卡」—有錢也不見得收集的全(嘿~)

【京都。買】星巴克—”京都限定”「京都隨行卡」

【日本。買】「星巴克」奶油抹茶星冰樂&大阪隨行卡

【日本。生活】回大阪第一天,星巴克送小禮物到我家—不對外發售「mini星巴克隨行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