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一趟日本沖縄縣的石垣島跟竹富島,
當了三天左右的沙灘少女,相當high~

因為是第一次在日本搭乘國內線的飛機,
所以就寫篇文章做個紀念~

雖然沖縄的毒辣太陽,將我曬成一片烤焦麵包,
皮膚也晒傷,痛到好像組織液會流出來的痛感。

但是,看了許多美景,體驗了許多沖繩體驗,
接觸到許多當地的沖繩熱血人兒,
當然也吃了許多當地的美食~所以回顧一切還是相當值得的。

在沖繩的日子,快樂到覺得過的相當快,
回憶起去沖繩的前一天,我才臨時抱佛腳的買了這一本觀光書來參考。

這一天,在關西機場要去沖縄的人相當多阿,
我坐的班機還是臨時加出來的。

我帶著相當做作的粉紅行李箱衝去沖繩~
其實這是某一年的福袋行李箱,大小剛剛好適合這次的旅行天數,
買了這麼久,總算是派上用場了~

【日本。生活】2010年samantha 新春特賣&LIZ LISA超公主風福袋

機場的人相當nice,有幫我將行李箱用塑膠袋整個包起來,
雖然我並不介意弄髒之類的。

登機手續跟行李都寄放好之後,就跑去吃飯,

每次來關西空港,我都會來這間吃些東西。

國內線,檢查手提行李等等的地方。

國內線的搭機處,
搭飛機回大阪時會看見的地方。

有活動,加減蓋一下。

從“關西機場“搭到“那霸機場“時,
需要在“那霸機場“轉機到“石垣島機場“,所以需要這一張。

 

雖然來關西機場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搭乘國內線,所以還是有些興奮~

不然平常在日本旅行不是開車,就是電車,新幹線,公車之類的。

等等要搭乘的飛機,
這天天氣相當好。

搭乘飛機時,只要自行將手上那張機票的QR-Code對準規定的地方嗶一下就好了,不需要任何證件。

這張就是我的機票,左下角就是QR-Code。

搭乘這架飛機前往沖繩~

在飛機上才開始看我前一天買的觀光書,

雖然當天玩當天才開始看當地的相關資訊,其實也ok,反正隨性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