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084.png

在北海道函館吃到『むらかみ』的美味海膽,
就心想「下次一定還要為了美味的海膽再來北海道!」

殊不知這天來的這麼快XD
雖然是去札幌「日本生命札幌ビル店」『むらかみ』分店
並不是去函館吃本店,但是也還算是讓人滿足的一餐~
札幌店內的座位相當多(雖然沒拍照)

P1270085.png

感覺上有函館沒有的套餐。

不過這次並沒有在札幌餐餐吃海膽,
這次幾乎都去吃使用北海道蔬菜以及豬肉牛肉的洋風餐廳。

P1270086.png

不愧是外國觀光客多的札幌,
這邊的分店有中文英文的菜單。

P1270087.png

坐在櫃台座位。

P1270089.png

有不少單品料理,
光看文字都看的我快要流口水了XDD

P1270090.png

不過怕吃不完,
所以還是只有點一碗海鮮丼(生海膽以及鮭魚卵丼)而已。
下次再去大點特點好了

這篇餐點菜色比較多:
【北海道。旅】函館−超好吃!「無添加生うに工場直営店『むらかみ』」不顧膽固醇爆表地連集狂吃海膽食記

P1270091.png

真的很多單品料理。

P1270092.png

下次一定要吃右邊的套餐!!

P1270093.png

哎~好唏噓 TT . TT
只有一個丼飯而已,好想亂點&大點。

P1270094.png

不過美味當然是不在話下啦。
只是很希望可以多點一些單品料理伴隨左右。

P1270097.png

對了,這邊的味噌湯續杯竟然要收費(函館的續杯不用收費)
我跟一位看起來職位比較高的店員說要續杯時,
那位店員說「那要酌收一碗味噌湯的費用喔」
我「之前常去函館的本店吃,那邊是免費續的。沒關係,再給我一碗,謝謝。」
(因為想喝,要收費就收吧,反正應該頂多一~兩百日幣吧)

結果那位店員端上我的味噌湯時,
輕聲的說「這是殺必斯」真的講得很小聲XD結果最後那碗湯還是沒收費,
總結就是,要續湯應該還是要收費的(廢話好多喔我,哈)

~再訪~

其實再訪很多次了,之後照片都會直接累積在這篇。

▼菜單。

P1820639.png

P1820640.png

P1820641.png

二色丼,
我超愛的海膽跟鮭魚卵,小碗的。

P1820644.png

P1820645.png

超美~!!!!
根本藝術品。

P1820646.png

海膽飯糰。
好奇心之下點的。

P1820652.png

超精緻的海膽烤飯糰,不大個。
有附湯跟漬物。

P1820653.png

整體烤的剛剛好。
外面脆脆的還有醬油香氣。

P1820663.png

單點的天婦羅,好吃~~

P1820648.png

海膽焗烤。
之前吃過了,這次吃依舊美味啊~~真的是超奢侈的焗烤。
一份的量不多,不過恰到好處,不然很濃郁真的吃多會膩。

P1820662.png

還點了一大尾烤魚來吃。

P1820668.png

烤魚多汁又嫩~
外皮烤的脆脆的相當美味。

P1820673.png

相關文章:

【北海道。旅】函館−超好吃!「無添加生うに工場直営店『むらかみ』」不顧膽固醇爆表地連集狂吃海膽食記

相關資訊:

店名:函館うに むらかみ(日本生命札幌ビル店)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3条西4-1-1 日本生命札幌ビル 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
vivi

ViVi吃喝玩樂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