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28.png

<!一切都是無料滴!>

2009/12/20(日)這天我跟學校一起到名古屋,見學了相當多的地方!

例如:トヨタテクノミュージアム(豊田科技館)&去試乘Linimo(磁浮列車)

見學過程相當有趣,而且又是跟親愛的同學們一起,歡樂度又更加倍!

就好比童年時,生日派對上突然出現畫著大濃妝的「麥當勞鼠淑」是一樣的興奮!

雖然跟親愛的同學們,一起去參觀過這麼多有趣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先寫這一天學校請我們吃了些什麼東西吧!ヽ(´∀`。ヽ)

畢竟還是食物來的重要,

▼這天中午,我們來到了一間名叫「名古屋ビール園」的餐廳用餐,

ピクチャ 22.png

▼這種地方,就有點類似專門給遊覽車團體的客人用餐的地方。

台灣也有很多,不過台灣通常都是吃台菜辦桌居多。

ピクチャ 27.png

<莫名憶起童年往事>以前小時候跟阿罵去掛香的時候,

都會跟一群不認識的阿公阿罵一起吃辦桌,

我還有過被比丘尼說:「妳不覺得妳吃太多了嗎?」的經驗。


▼學校花很大!光是這樣的長桌,大概就有個快十桌左右吧。

根本就是所謂的流水席了,畢竟光是遊覽車就兩台了。

ピクチャ 21.png

▼炸物たち。

【 I AGEMONO】ヽ(´∀`。ヽ)

雞翅雖然很不方便吃,但是好吃。

ピクチャ 23.png

▼每人一盤肉,其實我覺得已經很多了。

但是隔壁的王小姐一直嫌不夠多,我想她家應該也要跟林鳳營一樣,養頭牛。

ピクチャ 31.png

▼蔬菜滿點!香菇好吃!

ピクチャ 24.png

▼還有飛騨牛!

ピクチャ 5.png

 21.png

▼上的菜已經夠多了,沒想到大家吃到都快打飽隔了,

還上了這一道小小炸蝦御飯糰來,這次的餐點誠意真的很足(笑´∀`)

不過炸蝦怎麼長得好像蛹。

ピクチャ 26.png

▼酒足飯飽後,跟朋友們在餐廳樓下的土產販賣區亂晃。

不意外的覺得:「其實名古屋也沒什麼好買的。」跟京阪神地區的土產都很類似。

ピクチャ 29.png

▼不知道有人發現了嗎?意外的不是黃金傳說不傳說的,

而是我人在名古屋耶。北海道怎麼跑到這邊來了。

ピクチャ 30.png

總之,這一頓下來很滿意!

大家吃的笑呵呵~

相關連結:

トヨタテクノミュージアム(豊田科技館)

Linimo(磁浮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