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有一間麵包店,有vivi的同學在裡面打工,她是一個南京來的小女生,臉圓滾滾的,很可愛,個性也很好。雖然很少有一起上的課,但是時不時的互相噓寒問暖,約吃飯聊天,都是少不了的。

有一次,我在麵包店裡遇見她,我就過去跟她打招呼,當時店正在麵包大打折,一個約100円,很便宜。就算不是她看店,我通常也都會去買。不過如果是她在看店的話,她就會多塞很多麵包給我,我真的很開心,不過有的時候我都會很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開心,這不是說「有東西真好~哇哈哈!!」

而是「有人會想到自己」的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感覺人在外地,有朋友可以互相照應,少了寂寞,多了溫馨。

這不是麵包本身價值的感動,而是友情的悸動啊!

圖片 6.png

還有一些朋友,只要有哪個地方的お土産,就會傳簡訊給我,

叫我去學校的時候通知她,她要給我お土産~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真的很幸運,

現在來往的朋友都是那麼單純又可愛,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對方。

▼因為這次給我的麵包太多了,所以想要做個紀念~

雖然不知道個別的名字,但是大致上記錄一下。

脆派皮甜馬鈴薯。

圖片 9.png

木梅派

圖片 11.png

杏仁可頌類

圖片 13.png

起司奶醬加上藍梅軟麵包系列

這個我喜歡~甜的~

圖片 12.png

肉醬硬麵包系列

圖片 7.png

起司麵包系列

圖片 8.png

這個有肉系列~

圖片 10.png

很開心認識很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