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5.png

在上週的週末,vivi終於去好好的二訪了「T.G.I. FRiDAY'S」了!!

vivi還事先上網查了一下日本FRiDAY'S的官網菜單,看看日本有什麼限定的,

一查之下,發現台灣的菜單比較澎湃阿!!在台灣的東西有一些日本都沒有耶。

不過我還是大致上看了一下,稍微做了一些筆記。(認真´∀`)

另外,有鑑於上一次去京都賞櫻花的時候,因為事先在醍醐寺裡有吃便當,

導致自己人抵達FRiDAY'S之後完全吃不下的經驗,

為了真的可以好好品嚐FRiDAY'S的從頭到尾「開胃菜~甜點」這個完美黃金程序,

所以當天晚上,我決定發簡訊給明天要一起前往大嗑FRiDAY'S的夥伴,

▼「明天ㄋㄟ,什麼都不要吃就過來。

不準進食的意思,我也是為了顧全大局做著想!

圖片 5.png

畫面馬上跳到隔天中午!!

雖說中午有便宜的特餐,一份大概850円〜左右,

但是我們是來吃漢堡的!!所以完全不考慮到特餐這個部份。

不過中午來吃的話,一杯可樂變成150円,我記得原本要400円多的。划算~

▼中午的特餐介紹。

圖片 6.png

▼我們坐在這個下面,這個奇妙生物他直盯著我們在大吃。詭異~

圖片 17.png

▼還是老套的點了可樂,可樂依舊是百事。

不過因為可以一直續杯,vivi第二杯就換喝冰咖啡了。

圖片 7.png

▼洋蔥圈~~~其實我還蠻喜歡吃這個的。

記得前一陣子跟幾個朋友一起去每道菜都是280円左右的「鳥貴族」吃飯的時候,

我也點了洋蔥圈,結果就一直被笑&一直被念,

一直被說「你知不知道洋蔥烏賊都是280円!你怎麼點洋蔥阿??」

沒辦法,我就是想吃洋蔥阿

圖 5.png

▼總覺得大魚大肉之下,得吃點青菜而點的沙拉~~

「ケイジャン フライド チキン サラダ(紐奧良雞肉沙拉)」(半份 880円)

幸好點半份.....半份就很大了說。料很澎湃,起司下超多的,肉也是。

我到最後因為太飽,所以整個放棄養生不吃菜了。

圖 7.png

▼振奮人心的大漢堡上場了,這個應該是台灣沒有的菜單。

而且看了一下一些網頁介紹,聽說是我們去的那間 FRiDAY'S的招牌漢堡。

「ウルティメイト ジャックダニエルズ バーガー」1980円

ULTIMATE JACKDANIEL'S® BURGER

大到很誇張,可以給3〜4個人分了吧。

圖片 8.png

▼裡面有兩大塊漢堡肉&培根,還有一層又一層厚厚融化的起司。

它超高的,而且很紮實,

紮實的程度大概就是五顆肉粽的料,硬要綁成一顆的任性程度,

圖片 9.png

▼剖面圖!厚厚的肉片&肉汁~

最近看台灣的食記總會看到一些巨無霸大漢堡,

但是我已經覺得這種的很可怕了耶。超飽....

圖片 10.png

吃完漢堡後,其實我們都已經超撐的了,

甜點因為是最後才上的,我們幾度考慮要不要取消甜點,

後來,FRiDAY'S的女服務生過來問我們可以上甜點了嗎?

我試探性的問她「已經做好了嗎?」

她的回答毀滅了我們最後的希望「已經做好了,隨時可以上。」

我:「.....那!來吧!!!!!!」

▼フライデーズサンデー 780円  好吃~很甜很好吃

該怎麼說,跟官網比起來的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巨無霸,

不過很稱職的可以當最後一根稻草.............

圖片 14.png

相關文章:

【京都。食】京都三条❤邊看櫻花,邊小吃「T.G.I. FRiDAY'S」

相關連結:

「T.G.I. FRiDAY'S」台北首頁

「T.G.I. FRiDAY'S」日本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