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到這間咖啡廳之前,我看了「阪急電鉄」這部電影,

說真的,我看完之後相當感動。
可能是因為我來到日本之後,就一直乘坐「阪急電鐵」的關係吧。之前的家,之前的宿舍,還有我念的學校也都在「阪急電鐵」的沿線上。所以「阪急電鐵」在我的日本生活回憶裡,絕對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跟ikun她們一起從宿舍出發去參加各式各樣留學生的活動,跟白白一起去衝關西,跟小陳他們去吃喝關西,還有我自己的大大小小旅行,都是經由「阪急電鐵」。所以很容易就融入劇情當中啦~

「阪急電鐵」這部電影,其實是敘述一群乘坐阪急電車的普通人自己的日常生活,所以更能貼近自己的感覺。
當中有慘遭男友家暴(DV)而相當痛苦的女大學生(戶田惠梨香),感覺人生經驗很足夠相當睿智卻跟媳婦有些問題的老婦人(宮本信子),還有不擅長跟媽媽好友群體相處的主婦。

其中,還有發現未婚夫外遇,未婚夫愛上了自己的部屬(甚至搞大肚子了),結婚前被甩掉的女強人OL(中谷 美紀) 。中谷美紀,未婚夫,以及外遇對象小三,他們三人就是在這間咖啡廳談判的~當時我一看「阪急電鉄」,心想「天啊!!這間咖啡廳也太漂亮了吧!!」一查沒想到就在神戶而已~所以我就衝啦。(其實很多場景都是在大阪跟神戶。畢竟是拍攝「阪急電鉄」嘛~總不可能跑遠。)

別懷疑~這真的是一間咖啡廳(^▽^)

不說,真的會以為是教堂之類的吧。

▼一走進店內,還有一些莫名復古的東西。
別懷疑,這電話是真的可以用喔~~ 

咖啡廳在二樓,一樓是販賣一些糕點類的地方。

樓梯也莫名復古。

空間相當大。

而且每個桌子上,都會有不同的植物裝飾。

真的是相當可愛~♥( ´∀`)

我是晚上去的,還蠻有氣氛的。
不過我想白天去的話,陽光照射進來的那種清新明亮感一定也不錯。 

▼服務生會送上免費的兩塊小餅乾讓我們品嚐。
如果覺得好吃的話,一樓就有在販售。 

還蠻好吃的゚+.(・∀・).+゚
是中規中矩的手工小餅乾口感。雖沒特色,但是不錯吃。

▼菜單。

▼我點了一份三明治。
不難吃,就是很普通的三明治。 

本來想點聽說人氣很高的牛肉三明治,但是已經賣光了....

▼聖代冰淇淋。也是不難吃,還ok。

結論:咖啡廳外觀內觀都不錯,就是食物普普。

相關資訊:

店名:Cafe FREUNDLIEB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生田町4-6-15 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