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我媽,她最近迷上了網購,幾乎每天都去敗衣網的FB按讚。

她前一陣子在“敗衣網“買的T恤已經送到家了,結果發現“在部落格分享自己的開箱文,就有機會得到哈根達滋冰淇淋,還有機會抽7-11的1000元禮券“這件事。

好像是一個月會抽出三個幸運兒
吃高檔冰又有禮券可以花,仔細想想整個很好康,是個大氣的網站(捻鬚)

我媽她說什麼都想要來抽一下,
但是重點是,她根本沒有所謂的“部落格“(整個輸在起跑點)
所以她還特地寫email給我,讓我幫她寫一篇“開箱文“這樣。

整個不是我的衣服,我還寫開箱文,敗衣網你們魅力也太大了吧!!
所以不給我媽吃個冰,好歹也給她來個7-11禮券啊~~~(淚)

▼不過我媽拍的照片,還真不是普通的普通啊,這樣會被抽中嗎(不安)

6照片

▼感覺很威的【絕版證明】大印章,很有朕的感覺。

(背景是家裡的瓷磚地板。)

!!!!!!照片

▼我媽一次買了兩件。

話說,我光想到她默默的蹲著,
並把東西擺在地板上拍照,就覺得莫名感動(淚)
而且能前後排成這樣,真的算是有小巧思(婦女界的巧思人)

4照片

5照片

▼圖案是這樣。

雖然已經絕版了,但是還是可以點進去看這款T恤的介紹。
是一位叫做Jesse Wu的設計師設計的,這款T恤設計名是“Rock Star“。

Rock!!!!!

這款T恤賣出了六十件,如果在彰化地區看見穿這件,年約四十歲的婦女出沒的話,十之八九就是我媽了吧(溫馨~)

!

對了,媽,除了“質料很不錯“,“穿起來相當素西“,“想起青春回憶年少輕狂“之外,還有什麼其他感想嗎?XD


相關連結:

敗衣網HP
敗衣網的FB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