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購結束。
如有人取消訂單,會依照留言順序寄出通知,
除此之外,不會再另外通知,請見諒><

P1640480

各位觀眾!這才是真真正正的2013年日本星巴克櫻花杯隱藏版!
全日本,只有二十一間星巴克才有販賣的限量櫻花隱藏保溫杯~
真的是有夠囂張,有夠難買的一個杯~拿著喝著也莫名的囂張了起來XD

說到這個杯,真的是偶然啊偶然~

我走進了一間不常進去的星巴克,莫名地看見了這個杯,
拿在手上覺得莫名好用又方便,所以我帶走了一個。

回到家,想說在日本星巴克的官網上,想看看這個杯的一些資料,
卻!發!現!怎麼找都找不到這個杯啊!
我都不禁懷疑起來自己是否買到了仿冒品(當下真的有傻眼)
還跟朋友在網路上討論了一下,
朋友就開玩笑的說搞不好我是買到去年的,還有人說我買到聖誕杯之類了XD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3-02-19 0.05.37

所以,便上網仔細搜查了一下。
卻!發!現!我是買到限定店鋪的限量限定櫻花杯啊!(真要命LUCKY)

▲▼瞧瞧,官網上,完全沒有看見這個杯的身影。
對了,可以不用去星巴克找這個杯了,因為發售第三天就已經全部售光了,
而且別說星巴克官網,完全沒公佈有發售隱藏版櫻花杯的全日本二十一間星巴克是分佈在哪裡,
其實就連這個隱藏杯的相關資料,也是完全沒有告知!就是偷偷賣~
(神秘的很~)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3-02-19 0.06.17

 對了,我跟這間星巴克店員處的還不錯,他人好NICE,

所以我趁聊的開心的時候,拜託他給我各個大小的櫻花紙杯各一個,他便給我了XD
不過其實是不行的,然後說最大的尺寸他們店裡只有進五十個,所以就不能給我了,
沒關係,可以拿到四個櫻花紙杯,我就很開心啦~~~

全日本發售第三天,我要再去買隱藏版櫻花杯時,我發現架上只剩下四個XD
所以我就全包了,還跟星巴克店員聊天,聊到此隱藏版杯,

我:你知道這個杯子只有你們這間店有嗎?
店員:沒有沒有,全日本都有的喔。
我:沒有,只有你們店有(驚)(我很驚訝他竟然不知道隱藏版杯這件事)
店員:真的嗎?!(驚)
我:真的!我在收藏達人的BLOG上看見的。而且我在心斎橋,本町,梅田,難波等等的一些星巴克都沒看到這個杯!
店員:方便的話,給我看一下網頁好嗎?
我:好啊(掏出IPHONE找網頁)
店員:(一看)真的耶.....(傻眼)(開始進去辦公室翻找出那一大疊的進貨資料)
我:對啊對啊(莫名興奮XD)
店員天啊,公司給的資料上,完全沒有寫說是哪些店有在販售,也沒有詳細介紹這個杯。
哈哈,沒想到就連星巴克的店員也被蒙在鼓裡啊XD
店員真的,哈哈XD
 

星巴克真的是太猛了,要來個隱藏版,就真的就很隱藏版,
就連「限定店鋪」裡的店員也完全被蒙在鼓裡(拍手)
可能怕店員自己泄漏出去吧XD

P1640358

超美,
再加上「限量難買」四字,就又更加莫名閃耀。

P1640453 

這個隱藏版的櫻花杯的造型是簡單大方款,
這個杯口超大,清洗杯內相當方便,
杯蓋也沒有太多細縫,一些咖啡漬感覺上比較好清洗。

倒水到咖啡倒茶進去,也超方便,不怕灑
出。

想看杯蓋長相,以及一些他人拍的美照的人,請點此連結
這杯真的超美~(陶醉)
話說,因為杯蓋造型特殊的原因(點剛剛的連結看),
所以!可以直接泡茶葉喝啊~~好棒啊~

P1640484 

前幾天休假,我去中之島散步,帶著她莫名體面XD

P1640486

P1640352

每個杯子,都會有這個星巴克可愛小杯子的紙牌喔~造型有兩款。

P1640353 

我手上有四個2013年星巴克限量隱藏櫻花杯,
售光也不追加,就算想追加,也無法追加了XD

因為都售光了,三天之內,
畢竟全日本只有21間星巴克才有販售啊啊啊啊~~~(淚)

套一段「星巴克杯收藏王日本人」的話「此限量櫻花杯,全日本只有21間星巴克店才買得到,且官網完全沒有公佈,所以知道此杯的人就是知道,不知道的人這一輩子都不知道。」

所以~你/妳還在等什麼?!
快跟我一起收藏經典,享受限量,擁抱絕版吧~XD

 

<如果有想要代購的,請留下email,姓名,電話。謝謝^^>
有問題,也可留言詢問。
也請確定是否要代購,也請確定好此商品是否為自己想要的喔~^^

 

代購售價

2013年日本星巴克隱藏版限量櫻花保溫杯,售價1950台幣(含運)

(隨杯會附贈一個櫻花限定紙袋,以及一張2013年日本櫻花隨行卡

我的價位很划算,有些代購價位跟我差不多,卻是沒有櫻花紙袋,
要隨行卡要再另外加錢,且不含運。

代購數量

2013年日本星巴克隱藏版限量櫻花保溫杯:1、2、3、4

售光就是售光,絕不追加,也無法追加

注意事項(確認再下單)

不含飲料券(代替飲料券,隨杯會附贈櫻花限定紙袋以及隨行卡)。
隨行卡限日本使用。
不接受退費退貨。

 

有想要代購,請留下姓名,電話,email,等我回信^^
本篇是悄悄話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