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P2310326.png

知名打卡景點-隱藏版地下停車場的樓梯,
就在東京鐵塔旁邊的日本料亭餐廳「とうふ屋うかい」的正前方,
只要找得到這間餐廳,基本上就找得到這個樓梯拍照了,
外加,排隊等拍照的人挺多的,應該不會找不到。

只是要看運氣,如果前面剛好好幾組拍照時間很長的話,
基本上整條人龍排隊的時間就是會被拉長,
能不能趕在地下停車場樓梯的燈關閉前拍照就是了,
階梯沒燈,氣氛差很多!

batch_P2310272.png

然後在FB還是Instagram上都有網友問我:
看其他社團都有人回報說有警衛在顧,會趕拍照的人。
我當時前往時,是沒有人在顧的。

我大概下午六點抵達,先看一下樓梯周邊環境後,就去東京鐵塔裡面吃飯,
吃完飯後約七點,就回到樓梯這邊排隊了,從七點多排到九點才拍照到片(淚)
這段期間內我都沒看見有人在趕排隊的人(也沒有管秩序的人)

但是我不確定之後狀況,反正我當天的狀況僅供大家參考。

batch_P2310268.png

去東京鐵塔內的摩斯漢堡吃晚餐,
意外發現有東京鐵塔限定的餐點!

「東京鐵塔漢堡(東京タワーバーガー)」
以及「東京鐵塔起司漢堡(東京タワーチーズバーガー)」
價格還頗高的,但是想想難得就點了。

batch_P2310279.png

除了東京鐵塔限定餐點外,當然也有其他的一般餐點。

batch_P2310280.png

「東京鐵塔漢堡(東京タワーバーガー)」以及一般的漢堡

batch_P2310281.png

「東京鐵塔漢堡(東京タワーバーガー)」超長~

batch_P2310284.png

吃起來很普通,且不燙,感覺不是現做的,
但還是吃得完啦,畢竟口味上還算清爽。

batch_P2310286.png

第一次使用刀叉吃摩斯漢堡。

batch_P2310295.png

吃完後,就回去樓梯處排隊了。
老實說!人龍不長!!我抵達時頂多不到十組人而已。

但是無視其他排隊的人,花了快三十分鐘~一個小時的單組人馬,
當天就遇見兩組以上,所以排隊的時間超久!
總之,運氣很重要!!!

batch_P2310296.png

當我進入排隊的人龍時,
當時在樓梯上正在拍照的是一組對岸來的家族,光是他們就拍了快一個小時
(抵達時就是他們在拍,過了一小時後還是他們在拍)

光是那位媽媽獨自拍照拍了幾百張,然後媽媽又跟小孩拍照,
最後小孩獨照,爸爸獨照,全家大合照,各式各樣的排列組合都用上了。

光他們這組人馬,就硬生生的拍了快一個小時。

我正前方的是一組日本男生兩個人等的不耐煩了。
(兩人裝扮略不良,但是願意拍網美照的不良,應該也不會不良到哪去)

他們兩人一直用日文說要去用英文好好地說說並酸酸他們「get out」之類的,
我一聽這日腔英文,心想「千萬別啊,最後被酸的可能是你們啊」
然後我偷偷去看了一眼,整條人龍都懷疑他們要定居下來的家族,
我驚訝地發現小孩整個橫躺在樓梯上,且疑似睡著了......

▼那組媽媽在拍獨照的時候,小孩就在外面爬號誌牌。
然後又被他媽媽呼喊過去跟媽媽拍照,
跟他媽拍完後,又去爬號誌牌,
爬到一半又被叫去跟爸爸拍照,無限循環。
然後沒動靜時,我又偷看一下,結果整家人在樓梯那邊看照片!!!
說不定還把圖精修了,有電腦的話說不定還寫網誌博客po網了,
有床的話就直接生第二胎了吧。

反正秩序有點亂,話說,我還遇見插隊的攝影機芭人。

batch_P2310301.png

因為等到天荒地老,所以只好在隊伍內拍拍東京鐵塔。
老實說,我也真的數度想放棄。

我前面有一~兩組台灣遊客都放棄了
放棄的其中一組是年長的爸媽跟年約二十歲的年輕人小孩。

年長爸媽跟小孩說「真的等不了了!!太累了!!」所以一夥人只好離去,
年輕人小孩真的是一臉失望,畢竟應該期待很久了吧...

batch_P2310303.png

排了一個半小時以上(真心疲憊)
我也總算拍到東京鐵塔網美照了。

話說,我只花了約三分鐘拍,很佛心吧我。

明明幾分鐘可以解決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不在乎後面排隊的人,
硬生生拍了快一個小時。

batch_P2310326.png

從東京鐵塔,前往「とうふ屋うかい」的路線如下:

東京鐵塔相關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丁目2−8
HP:https://www.tokyotower.c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