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361

每隔一段時間,我一定要來「北浜五感」充充電, 
撫慰我這社會新鮮人的忙碌身心~

小陳也是,她來到這老地方,
則是撫慰怎麼寫論文,都畢不了業的憔悴(淚)

話說,我最近在整理今年去吃的五感蛋糕照片,
所以圖文中有些糕點,就算去也可能會吃不到啦,
誰叫五感這麼愛隨季節變動他們的糕點呢~(聳肩),
但不得不說,這的確也是他們的魅力之一。

▼我在日本“母親節“前後來到五感,
就連外頭的裝飾都是滿滿的媽媽味兒。

P1510357

話說,“北浜五感“店內有限定印章喔!!!記得蓋嘿~~
蓋起來,相當的精緻,是個精緻必蓋的章。 

之前去採訪“北浜五感“的時候,
五感社長說他們這棟有特色的建築物以前是銀行blablabla的。

還有其他古老建築物也有一些印章,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再看介紹。

P1510359

▼這是我的草莓塔。
相當精緻可人兒~

P1510362

好懷念可以吃到甜美草莓的季節啊~~
不過最近的哈蜜瓜跟水蜜桃也很迷人~(草草結尾) 

相關文章:

【大阪。食】火水土風愛—「五感•北浜本館」蛋糕店❤

【大阪。食】「北浜五感」午茶蛋糕。快要春天了,去吃吃冬季限定,也不錯。
【大阪。食】天氣越來越熱了,這一天我又來到「北浜五感」吃限定蛋糕+「黒潮ラーメン寳」鮪魚拉麵
【大阪。食】「北浜五感」甜點&「頑固」豬排飯&「京はやしや」甜點
【大阪。食】「北浜五感」吃夏季限定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