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10.png

2009/12/13(日)這一天有兩攤聚餐!

中午的是邊討論2009/12/15(火)的英文發表,順便吃個午餐,

晚上的則是台灣留學生的忘年會~!(喝super dry啤酒大會♥)

因為晚上的那一攤是要吃中華料理的原因,所以我們中午就在梅田車站附近的ヨドバシ七樓,

找了一間叫「La Creation de Gute」的輕食店

好久沒有跟這兩位大姊一起吃飯了!相當的期待~!

▼vivi還頗久沒來ヨドバシ吃飯了~

ピクチャ 9.png

▼「La Creation de Gute」的menu.

vivi一整個沒在管英不英文的發表,狂拍照!(笑´∀`)

ピクチャ 6.png

▼感謝李桑的相助,立起這份menu

ピクチャ 7.png

▼最近有很多餐廳,紛紛推出了聖誕限定料理或是甜點,

就連這間位在ヨドバシ的「La Creation de Gute」也不為例。

看起來,超可口的樣子!

ピクチャ 8.png

▼我們都決定點看起來相當可口的套餐!

店員來點完餐後,我又亂拍了一下!

不小心瞄到我們英文小組的幕後領袖竟然拿出了她的小筆電!

!!超帥氣的!!

接下來我就念我的英文講稿給幕後領袖聽,然後一直被她們說我的發音不標準,

說我根本就是日式英文,哈哈哈哈。(妳以為我想嗎!!!!= =)

ピクチャ 11.png

▼後來,我就拍了一張照片給領袖看,

然後vivi就壞心的跟領袖說「妳這張,超帥的!!!」

相當具有威嚴的領袖怒斥:「搞什麼?!明明就只有手跟電腦!帥在哪啊!?」

ピクチャ 12.png

哈哈哈,就在相當愉快的英文發表討論後,

上~菜~了~

▼這兩份沙拉是點「石狩和風パスタ套餐」的沙拉~

上面淋的醬料很香!!

ピクチャ 13.png

▼這是vivi點的「煮込みハンバーグ套餐」

也就是漢堡肉套餐,上面的醬料據說是由相當多種的蔬菜熬至而成的。

ピクチャ 14.png

▼還不錯吃,ヽ(´∀`。ヽ) 不過飯超小一球的,大概是vivi的半個拳頭大吧。

在那個當下,我還頗怕自己吃不飽的。

不過後來證明是vivi多慮了,我吃的超~飽~。哈

ピクチャ 17.png

▼煮的相當入味的漢堡肉,

ピクチャ 18.png

▼我的隨餐湯品,奶汁超重的蔬菜湯!

ピクチャ 15.png

▼這就是大姊們的套餐!

「石狩和風義大利麵」上面的好像是鮭魚,醬汁也是相當特別的“酒粕味“

幸好,大姊們平時熱愛大酌

不然這道“酒粕味“義大利麵,她們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吧!

ピクチャ 16.png

▼我們的隨餐甜點!

好吃~又濃郁的爆漿巧克力!熱熱的巧克力內餡兒~相當甜滋滋!

ピクチャ 19.png

酒足飯飽後,我們又花了一個多小時來討論英文發表,

希望我們的發表能夠順順利利!(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