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基本上,沒有重點。

我只是單純記錄一下,2009/9/22(火)我的午餐&晚餐。

午餐是餃子王將( in 大阪),晚餐則是大戶屋( in 京都)

雖然是兩個地方,但是我今天京都待的比較久,所以統一分類在【京都。食】。

相當高熱量,又高碳水化合物的一天!

幸好我今天也走路走個不停,不然吃的太心虛了。哈(笑´∀`)

圖片 19.png

▲我友人A點的「スブタセット」

內容物有一人份煎餃,糖醋豬肉,還有一份炒飯。(840円)

 

▼在學校附近吃的~還頗便宜又大碗的,不愧是學校附近的飲食店。

但是其實我很少去我們學校那邊的餃子王將吃飯,一年兩~三次左右。

圖片 9 01-43-53.png

圖片 16.png

▼我點的「ラッキーセット」

內容物有一人份煎餃,兩小塊炸雞,還有一份炒飯。(700円)

超級無敵炭水化物!好誇張,拿炭水化物炭水化物的感覺,一點蔬菜感都沒有。

圖片 17.png

雖然高熱量,不過還不錯吃啦。

▼ 餃子王將的名物,「煎餃」。熱熱的吃,真的不錯吃。

圖片 18.png

好,午餐直接結束。

一直在京都瘋狂走路,看完夜景後,我跟另外一位少女友人B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用餐的地點,三条附近的那間大戶屋。

距離上次,我又暌違了好久。

圖片 16.png

▼這是它附近的「頑固」三条本店。

跟我今天的行程完全沒關係,我只是想表達「這間還不錯吃喔~」的一個理念。

圖片 9.png

▼剛被領到一桌,就定位後,就發現我想要坐的位子空了。

圖片 20.png

圖片 19.png

▼好多新的限定甜點!!「今だけのおすすめデザート

圖片 17.png

▼好多新口味喔,而且感覺很好吃。

可惜我最後沒加點,因為太飽了。

圖片 18.png

當然是要點它!!

圖片 21.png

▼我的「生姜焼き定食」(800円)

總算吃到我最近一直想要吃的生姜焼き了!

圖片 22.png

前一陣子,我家隔壁的日本太太一直煮這道!

香味都無私的飄進我家...

圖片 23.png

瘋狂在京都走了一個下午,

又看了超美夜景之後的白飯,超級美味!

圖片 25.png

▼「生姜焼き」跟白飯,真的超級搭!

大戶屋的肉片其實還頗大塊又有一定的厚度,只是我拍起來怎麼會這麼小啦~=“=

圖片 24.png

▼友人B點的「豬排飯定食」(790円)

圖片 26.png

其實實際看還蠻大塊的啊,怎麼會拍起來會看不出來它的“大“,好怪喔。

這我之前也有吃過,好吃~♥

圖片 27.png

▼淋上它調配好的醬料~

圖片 28.png

再重申一次,這是我今天一整天的午餐跟晚餐。

基本上,沒有什麼重點。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