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1.png

最近去難波心斎橋那附近亂晃,看見有什麼新鮮有趣的藥妝就會想買來試試看,

這罐除毛膏,我也是抱著買來玩玩看的心態而買的,

因為我看了一下她後方的說明,

它就是標榜不用剃刀,只要塗抹厚厚的一層,放置約五分鐘,毛自動會脫落!

我其實心想「怎麼可能~~」but!事情就是這麼神奇~

話說,這種不用剃刀或是貼布的蜜蠟除毛的這玩意兒,很早之前就有了嗎??

真的是長知識了我.....

「epilat 除毛膏(エピラット除毛クリーム)」

旁邊還附有一個刮棒,有將乳液塗得比較均勻的作用。

圖片 12.png

▼一些介紹,我大概簡單的翻一下

「不易滴落的乳膏狀」

「從毛根除毛,除完後不會頂端刺刺的」

「效果可維持一個星期,比剃刀的方式更持久」<ー毛長得神速快的人應該也沒效吧。

「手,腳,腋下都適用」

圖片 13.png

▼使用方式。

「均勻塗抹之後,等待個五~十分鐘,之後用衛生紙之類的擦拭或是用水沖洗」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毛就是這麼簡單掉光光。

圖片 14.png

我在用的時候,上網查了一下日本妹對於這一罐除毛膏的評價,

不過有些人說不好用,會有刺刺的感覺,味道也不好聞,

不過我使用過後,倒是沒有什麼刺刺的。不過敏感性肌膚的人還是要多評估。

味道也不是說難聞到哪裡去,

畢竟染髮劑的味道都吸過了的話,這罐味道應該是小case吧。

(▲這只是我個人意見▲)

▼是說,除完毛才可以當芭蕾舞者的意思嗎?

圖片 16.png

我買的是大罐的,150g,大約800多円。

後來有看見比較小罐的,約110g,大約600多円,

我就買個幾罐要回台灣送給山東父老們,讓他們開心。

送個一罐給麵包好了,聽說她毛多到,之前差點被誤認為是動物園的猩猩脫逃。

要是真的被抓那就不好了,這樣要找她還得花門票。

(說到這裡,好像我有很多以前的同學都有在看我的blog耶。)

圖片 17.png

~~試用~~

▼手指頭上的小草皮,雖然不是很明顯。

圖片 18.png  

▼其實也不需要塗太厚,只要有蓋過去就好了。

圖片 19.png

▼五分鐘一到!用衛生紙一擦!

小草皮全被擦起來了!

誇張~這裡面到底有什麼神奇的配方阿??

圖片 20.png

▼這是後來加買的,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感覺。

送給麵包的話,這樣她就不用搬家去木柵了。

圖片 21.png

▼我還買了化妝水,最近天氣太陽太晒了,

晒過後,應該就是要來敷個臉,

圖片 8.png

而且前一陣子有人說我都用大豆不然就是米做的化妝水,感覺很食物,

所以這次就換雪肌精。500ml,約6000多円。

圖片 9.png

▼送了一些面膜。

圖片 11.png

另外今年好像是雪肌精的二十五週年吧,

包裝也有紀念瓶的感覺,500ml的紀念瓶身,

而且也不是用開瓶的方式了,而是用壓的方式。

圖片 10.png

▼這個薄荷系列沐浴用品!!「爽快バブシャワー」

這是淋浴之前使用的化妝水。也是覺得有趣買來用看看的。

總共有三種涼爽程度「普通涼」「涼」「超涼!」我買的這一款當然是「超涼!」

使用方法:「沐浴前先塗抹在身上之後,再用適當的水溫的水沐浴洗淨」

用完,整個體溫都下降5℃的感覺!很冷!很凍!

不過!在悶熱的天氣裡冷到打寒顫的感覺很極致!

而且使用後,就算流汗也會比較乾爽的感覺。

圖片 7.png

▼薄荷洗髮精補充包,一包約400円左右。

依舊是薄荷系列的!畢竟最近大夏天的,不用會熱到起肖吧。

這個「薄荷洗髮精」我一用成主顧了,現在其他什麼知名品牌我都不用了,

因為這一款,真的洗完毛囊清爽就算了,還涼爽!

真是夏天的良(涼)伴。ダジャレ......

共有兩款,另外一款外包裝是藍色的,有添加潤髮乳在裡面,

我買的是沒有添加的綠包裝。店裡面只剩下三包,全被我掃光了。

圖片 23.png

▼花王的キュレル卸妝凝膠。一罐我買590円。

之前聽說對過敏性肌膚很好,我身邊很多朋友用了都一再回鍋。

所以最近天氣很不穩定,皮膚負擔也蠻大的,所以我就試用看看了,

有些紅腫都有消到,所以感覺應該就是還不錯吧

很溫和~而且塗在臉上按摩的時候,感覺就是比油之類的舒服。

圖片 22.png

▼另外就是肩骨酸痛系列!

前一陣子連續工作五天,我真的是全身腰痠痛到了極致,

尤其是最後一天的時候,累積了多日的疲勞,一瞬間湧上!

腳底板,眼睛,全身肌肉都酸痛到不行!!天靈蓋也超痛的!!

工作一順利結束,回到家睡覺,就睡超過十二個小時,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體驗到這種感覺!!很難得可貴的疲勞體驗!

圖片 7.png

我買了這兩款解除酸痛的東西,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幾乎貼滿了整個腳&腳底板,藥膏我也塗滿了整隻腳&手臂。

圖正中央的那一罐藥膏,真的是家家必備良藥!!塗了也不會黏膩!!

我愛用了快五年左右,是我回台灣必備的伴手禮!!

以上是我的購買記錄,沒有所謂推不推薦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